[鷇夢小段子]叫對方起床

*現代AU

*同居29題

===== ===== ===== =====

「夢生,夢生,起床了。」

「嗯……,再睡一下……」

「這可不行,你不是說今天一定要去嗎?」

「……不去了…」

「確定?素還真先生如果生氣了怎麼辦?」

「……」無夢生抓著床邊人的袖子輕輕蹭了蹭,才緩緩睜開眼睛,卻微微皺眉,不滿的說著,「…反正也都是你害的。」

「是嗎?那該怎麼辦才好?」明明是問句,但是無夢生卻覺得鷇音子上揚的語氣說不出的愉快。

「唔…,萬能的鷇音子先生不是都會幫我處理好好的嗎?」無夢生輕笑,往鷇音子又更靠近些,抱著比較靠近自己的手臂,找到最舒適的位子,「再說,我不去的話,最高興的還不是你。」

「這一點,我倒是不否認。」鷇音子也笑,不得不承認,無夢生偶爾調皮起來還真是跟天踦爵有幾分像,只有這時候他才會覺得他們兩人是雙胞胎。

「那就交給你跟堂哥交代了。」說完,無夢生打了一個呵欠,不敵周公又來催促,閉上眼就去夢中下棋了。

「唉,接下來…,該怎麼跟素還真解釋呢?」

雖然以鷇音子的才智要解決此事不難,但是一想到又要跟素還真費一場口舌之戰,他看著無夢生香甜睡顏,不免也要露出一抹苦笑了。


March
12
2015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