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9 10

*收錄於<玉蝶球之語>一書中,販售於2016年CWT 12月場

*此書已完售

*內容為布袋戲衍生同人風浪,現代架空

===== ===== ===== ===== =====

親吻熟睡中的對方

 

靖滄浪的工作是在地檢署擔任檢察官,檢察官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刑事警察初步蒐證處理後,移送至各地檢署繼續偵辦,最後再決定起訴或不起訴重大刑案,像是貪污、金融犯罪、公司掏空等等。

隨著科技的發達,最近的社會案件也逐漸變多,有一陣子靖滄浪因為這樣常常到很晚都還在偵查案件進度,回到家通常都是半夜三更,每次御神風看倒他這個樣子就是一陣的心疼。

御神風怕靖滄浪因為工作把身體搞差了,天天都幫他準備三餐,靖滄浪回家前就把溫熱的水放好,好讓靖滄浪可以好好洗去一身的疲憊。

通常靖滄浪回到家洗過澡後,吃了點東西就早早睡了,隔天再早早起床上班去。

今日的靖滄浪也早早就睡下了,御神風輕撫他略顯疲憊的臉頰,然後緊緊握住對方的手,親吻他的唇,「滄浪,有我在這陪你,好好睡。」

隔天的靖滄浪總是因為有御神風的陪伴,又是一個好精神去上班。



親吻鼻尖

 

「滄浪呀~這裡的東西還真是意想不到的好吃,你說對嗎?」

「嗯,還不差。」

「唉呀,想想還真對不起懸壺子了,不過他也真不幸,難得這麼好的事無福消受,只好我們來幫幫他了。」

懸壺子買東西時送的抽獎卷抽中了豪華遊輪雙人套票的頭等獎,雖然他很想跟一燈禪一起去,可是因為一燈禪剛好要去進修,時間上無法配合,於是懸壺子只好含淚把票送給了難得排特休的靖滄浪,於是他們現在就在開往馬爾地夫的遊輪上用餐。

「懸壺子一直都是心細的人。」

「滄浪你不要誤會,我沒有說懸壺子壞話的意思。」就像是怕靖滄浪誤會,御神風趕緊澄清,聲音都不自覺的大了些。

「我知道。」靖滄浪淺笑,用叉子捲起盤中的義大利麵,送入口中,細嚼慢嚥才又開口,「所以,我們要買些禮物回去送給他們,以表感謝。」

「當然好,滄浪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御神風看靖滄浪笑了,才放下心繼續吃自己的餐點,但是卻突然又放下叉子,站起身走到對桌的靖滄浪身旁的空位坐了下來。

看著御神風突然舉動,靖滄浪覺得有些困惑,停下了正在進食的動作,微側過身子看向御神風。

「神風,怎麼……」來不及把話問完,御神風突然向前傾了一點,雙唇輕輕點在靖滄浪的鼻尖上,沒有很久,不過就是眨眼之間的事,靖滄浪回過神的時候,只看到御神風笑嘻嘻的臉。

「你……」

「滄浪,你的鼻子沾到醬汁好一下子了呢,可是你好像一直都沒有發現的樣子,所以我就幫你擦掉了。」說的還真是冠冕堂皇,配上御神風大大的笑臉,靖滄浪是又好氣又好笑。

「真是的,神風,怎麼不好好跟我說?下回好好告訴我就好了,知道嗎?」

「當然~當然~」

當然御神風沒有說出口的是,沒注意到鼻尖沾染醬汁的靖滄浪,真是太可愛了。


July
31
2018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