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基]Infatuation迷戀09 (完)

*電影劇情衍生,貫穿1-3的劇情,主要在2

*收錄於<Infatuation迷戀>一書中,販售於BIO5月歐美場

*基本上是洛基的心境成長故事

===== ===== ===== ===== =====

雖然索爾沒有說,但他還是來了。

果然他就是無法放下索爾,誰讓他就是看索爾太順眼。

讓逃離的阿斯嘉人民上了飛船,他也加入了戰場。

海拉果真是個瘋子,隨手就是用之不盡的武器,一個人就可以把一個國家弄成天翻地覆。

幸好他來的不算晚,迎敵了一堆骷髏兵,在索爾終於能控制雷電,宛如天神一樣從天而降,清除了一堆雜兵後與他會合。

「你遲到了。」

索爾的說法像是早就知道他一定會趕來,洛基撇撇嘴不想承認被看穿的心思,他彆扭的問起另一件事。

「…………你的一隻眼沒了……。」

看著真的很痛。

「這……」

「還沒打完呢。」

索爾還沒說完,瓦爾基麗提醒他們海拉還沒死成,閒話家常可以打完再說。

面對這麼強大的海拉,就算機智如洛基都束手無策,索爾卻想起了末日預言,讓他去寶庫促發預言成真。

真的是瘋了,索爾每次提出的主意總是這麼爛,一如既往又是他給索爾收尾。

他開著飛船匆匆趕往寶庫,拿走蘇爾特的王冠,經過空間寶石的時候他停了一下,沒有多想就拿走。

可不要誤會,他不拿走空間寶石是要怎麼在蘇爾特復生的瞬間快速離開,還好他機智,不然他就真的小命不保。

利用空間寶石的能力,他瞬間到達飛船的某處,驚險的一刻,手腳都還在發麻。

隨著阿斯嘉星球被毀滅,海拉終於被打倒,老實說看到這一幕還是挺讓人心痛,畢竟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

連他都覺得難受了,索爾恐怕更難受,他悄悄的來到索爾的房門口,思索著等等該怎麼開口好。

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到什麼很好的開場白,還是順其自然吧。

他輕壓門把走了進去,門的正對面就是梳妝鏡,透過鏡子的倒影,他看見右眼戴上眼罩的索爾,排除掉當時有多痛的話,眼罩其實挺適合索爾的。

「或許你並沒有那麼壞,弟弟。」

這是當然的,他哪裡會真的想傷害誰,特別是索爾。

「如果你真的在這的話,我想我會抱抱你。」

一邊這麼說著,索爾朝他丟過來一個瓶蓋。

真是的,難道他就這麼難以被人所信任嗎?都不知道他自從幫忙父親管裡國政以後,為人多麼的謙卑誠懇。

不過看在索爾就是一個這麼幼稚的人,做為一個成熟穩重的人,洛基決定原諒他。

他伸手接住那個瓶蓋,輕語道:「嗯,我在這裡。」

話語剛落,迎面而來就是一個大大的撲抱,衝擊力把他們兩人都給摔到地上,差點沒把他給勒死。

之前才說分開最好,現在抱他抱的可緊,大概他們家的傳統就是喜歡說反話吧,看看這個賴在他身上的人,這要是多喜歡他啊。

「喂,放開我,我都要不能呼吸了。」

他伸手推推索爾示意放開些,索爾卻只是抱的更緊,像是怕他會不見一樣。

「索爾,我曾經真的很讓你心碎吧?」洛基嘆口氣,本來想推開的手伸到了索爾的背上,回以一抱,他把頭擱在索爾的肩上,幽幽的開口:「其實我做了那麼多,只是希望你多注意我一點,我希望我在你心裡是最特別的,如果傷害了你……,我很抱歉。」

聞言,索爾放開了他,稍稍後退了點,讓兩人之間有些距離好說話。

索爾打量著他好一會兒,在他都要被看的尷尬時,伸出手撫過他的胸膛,在大約是胸骨的中間點停下。

「那個時候的……,還痛嗎?」

索爾還記得洛基當時為了救他,被長槍給刺穿了胸,他是上過戰場的人,知道有多痛,像洛基這樣怕痛的人,大概當時是痛不欲生。

「不痛……才怪。」

「那個……,我…我……。」

彷彿前嫌盡棄後,索爾又回到最開始的那個索爾,洛基看著他突然慌亂起來,連觸碰都變的小心翼翼,像是怕他不小心太用力,就會把他給壓碎一樣。

他被索爾的反應給逗樂了,說到底,他哪裡是那麼脆弱的人,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過那麼多生死搏命,他早就學會了堅強。

「沒事的,現在已經不痛了,你看。」他捲起衣服,露出了赤裸的胸膛,那裡有一道很淺的傷疤,如果不細看的話,其實是看不出來的,「連疤痕都淡到看不清了。」

就算看出來也沒什麼關係,男人嘛,身上的傷痕也是一種光榮的勳章。

只是當時痛的要死而已。

「……」

索爾遲遲沒有回應,讓他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起來,再說一直捲著衣服給別人看自己的胸膛,感覺就像變態一樣,他有些尷尬的準備要把衣服拉回原樣,索爾卻覆上他的手阻止了他的動作。

索爾就在他的面前低下頭,親吻了有淡淡疤痕的部位,鬍鬚搔過光滑皮膚癢的不得了。

「幹麻啊?你─」

尚不及說完話,索爾已經抬起頭打斷他,「洛基,我向你發誓,再沒有人能讓你受到傷害。」

壓在他身上的人,眼神堅定,一字一句都太過認真,一時之間洛基羞赧的都忘了要說什麼做回應才好,良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掙扎的站起來,掩飾一樣胡亂把衣服拉好,看都不敢看索爾一眼。

「……隨、隨便你。」

「哈哈哈─」

聽見笑聲,洛基有些腦怒的轉過頭,但在看著始作俑者的燦爛笑臉對他招手示意他過去時,他又生不起氣來,只能訥訥的走過去。

「有什麼好笑的。」

「你果然還是很可愛的啊,洛基。」

答非所問,索爾一把把洛基抱入懷裡,轉念間,他明白起洛基說的從來沒希望他們是兄弟的意思,在洛基驚訝之餘,一手環著他的腰,另一手輕撫對方美好的側頸,那個他最喜歡的部位,吻就落在洛基光潔的額上。

洛基閉上了眼,想起那個少年時讓他無限愛戀的男孩,至今都還記得那雙溫柔牽起他的雙手,以及說著永遠保護他的模樣。

真高興,他們都變了,但也都沒有變。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FIN.

July
31
2018
 
评论(4)
热度(9)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