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三日月與今劍]

[段子,三日月與今劍]
這個的主cp是我一直想寫的一期三日,副cp是岩今
就是個段子(欸,大家可以自行腦補3w字(被毆
=======================================
「三日月,你記得這麼多事情,會不會有的時候感到困擾呢?」
「哎呀,你怎麼會這麼想。」
「我們……,我每次看到岩融,就會覺得若是能想起從前就好了……」
「這樣啊。」
「我想不起過去了……,我心裡很清楚,其實我很好奇我的過去,但我終究忘了……。」
「今劍,別想這麼多,在我看來忘記過去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你看,如今的你們一如昔日。」
「……真的是這樣嗎?那你呢,三日月。」
「我?我怎麼了?」
「我知道你的事,那個…你的過去跟一……」
「今劍。人不能沈溺在過去,對我來說,也是如此。」
「……,你不會感到害怕嗎?」
「害怕嗎……,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怕,只是偶爾一想起便略感遺憾。」
「遺憾。那是什麼樣的遺憾?」
「求之不得,愛之不得。」

October
31
2016
 
评论(2)
热度(9)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