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一眼萬年

自己蹦出的段子,差不多就是一個轉世相遇的故事(o
雖然虐的很好,可是我是親媽,我已經為這對付出很多眼淚了,所以我要灑糖,我是專業灑糖機QDQ
===  ===  ===  ===  ===
[段子,絲路組]
他匆忙的飛奔出門,連傘都忘了拿,冰冷的雨水打在臉上,像流淚一樣滑過雙頰。
人是不能一直活在過去的,他心裡非常明白,人也不能一直活在夢裡,那是虛幻的,不現實的。
但是……就這麼一次,他在心中向天祈求,就這麼一次。
他想再見一次他的臉,再聽一次他的聲音,再感受一次許久未嘗的溫度,他想好好的對他再說一次話……。
擁擠的行道,濁敗的氣息,王耀穿梭其中,亂七八糟的聲音,混雜在同樣凌亂的人群,像他現在的心一樣混亂。
他走的很急促,錯亂的腳步差點絆倒自己,東張西望的,從旁人眼中看來,如同一隻無頭蒼蠅。
凱薩差點就要錯過他了,在錯身之刻他緊緊抓住疾行的身影,順勢把人帶到懷裡。
「賽里斯……」
王耀大口喘著氣,吸入的每一口氣息都是那樣該死的熟悉,他的頭髮被雨水打濕,一綹一綹貼黏在他的臉頰和側頸,非常的不舒服。
他稍稍推開溫暖懷抱,讓兩人之間有著小心的距離,帶著一絲怒意,盯著男人許久。
良久,他微微瞇起眼,高傲的說:「大秦……不,凱薩。瓦爾加斯,我不等你了!再不等你了!因為你太慢了!你再不來,我就要去找新的一春,丟下你自己風流去-」
凱薩忍不住笑了起來,他覺得王耀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認真的可愛。
可他知道王耀不是開玩笑的,雖然他說的跟玩笑一樣,但他看見了,他看見王耀清澈的眼眸,如同璀璨的星子,他抬起手把黏在對方臉上的一綹濕髮移至唇下,低頭輕吻。
「嗯,別等了,賽里斯…不,耀君,因為我來接你了,真是…好不容易啊!」
他笑著說。
再抬頭的那一眼,王耀呼吸一窒,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最初的那一天,伴隨金黃光芒,或許即是他無可救藥,初嘗禁果淪陷的那一刻。
一眼萬年。

June
13
2016
 
评论(2)
热度(8)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