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基] All I Ask of You(咖啡館30題)19、21

*咖啡館30題系

*AU設定

*OOC難免

*有刪減題目,故題數不會是完整的

===== ===== ===== ===== ====== =====

19. 包場的party

Loki的店與別家咖啡館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店是屬於半預約制,偶爾,配合客人的一些特殊要求,會提供包場的服務。

所謂包場,比較像是與Loki的店協商租用場地,可以的話幫忙提供活動。

這大概也算是Loki個人的興趣吧,但是他是很挑的,並不是什麼樣的案子都會接受,但如果接了,就會做到做好,任何事情力求完美,這是Loki做事一向的風格。

就像這一次也不例外。

但…,現在誰能來告訴他,本來應該是要由他來主持的小Party,為何他才一走出來就被灑了一身彩帶,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拿著香檳傻愣的站在原地,看著整間店裡雖然人不多,但都是認識的人,特別是站在他面前笑的如往常般燦爛的Thor,從他手中接過香檳,拉著他的手到放在中央的精緻蛋糕前,蛋糕表面上是使用奶油花體寫成『Happy Birthday』跟『Loki』的字樣,旁邊擺放巧克力脆皮做成特別雕過花的簍空型球體,還灑上了可食用的金粉,佐以幾朵同樣灑上金粉的巧克力玫瑰,簡直像是藝術品。

「你們……」

Loki感到有些不感置信,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過生日了,應該說即使是他年幼的時候也鮮少會這樣特別過生日,他的母親在他還很小時就過世,從商的父親工作忙碌,頂多就是買個禮物權當作是慶祝,Loki本身也不是太重視慶生,像這樣大家一起為壽星祝福是很久遠以前的記憶。

但…怎麼可能他不知道是Thor包場呢?

視線與站在不遠處的Bucky對上,就連Bucky臉上都露出少見的淺笑,不是非常明顯,但是他還是辨識出來。

原來是這樣啊,Loki了然的閉上眼。

如果是Bucky的話…,確實能掩過他的耳目。

「Loki。」

因為聽見被呼喚的名字,Loki重新抬起頭看向Thor,後者遞給他裝滿金黃色液體的香檳杯,就這樣在大家的面前就著遞杯子的動作,Thor親吻了他的側頰。

Loki被他突來舉動嚇了一跳,平時私底下就算了,在眾人面前這是幹什麼!

不像Thor一樣少根筋的厚臉皮,他羞恥到想要鑽個地洞躲起來算了,最終在看到Thor傻兮兮的微笑與所有來參加客人的笑容中,他噗嗤笑出聲。

「Loki,Happy birthday to you。」

Loki舉起杯子與大家致意,這會是他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刻之一,再沒什麼比這更令人喜悅。

來自所愛之人的祝福。 


21. Boss和店長

「我真搞不懂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蠢的人。」

「我又不是姑娘,一直送我玫瑰花是什麼意思?」

「說了這麼多次還是學不會,這樣還想來當工讀生?」

「對了,眼光還很差,我就不相信那女人有多好。」

「但是我覺得你挺享受的,Loki。」

「妳怎麼會這麼說,My Dear,要不來當我看看?跟那個傻瓜相處一個小時,妳就會開始忍不住想…」

「揍他一拳?」

「對,揍他一拳。」

「我真為你高興,Loki,你第一次這麼在乎一個人。」

「我不……」

「噢,你的手機響了」

「…抱歉,我得接這通電話。」

「請便。」

「有什麼事…,吃晚飯?今天不方便,…我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不方便,…什麼,我沒有生氣,你想太多了,…解釋?我不需要那種東西,… Thor Odinson,你還是留著口舌之力去對那個女人解釋吧。」

Natasha看著平時都是一派溫文優雅,此刻無處掩不住焦躁的Loki持著手機緩緩走出門口,她端起對方特別幫她準備的摩卡,調整一下自己的姿勢,好可以更舒適的陷在單人沙發座。

門外隱隱傳來Loki少見的激動談話聲,Natasha幾乎想要笑出聲了。

還說不在乎呢,真是口是心非。

不過這個Thor可真是個大傻瓜,她似乎得為了好友的幸福順手幫個忙才行。



July
31
2015
 
评论
热度(5)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