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戎]甜蜜蜜30題之24.和好

*現代AU

*注意!OOC有!

==== ==== ==== ==== ====

把聽筒放回它應該在的位置,玉織翔略感疲憊的揉著額角。

他家這個美嬌妻呀... ,肯定是沒事作的時間太多,加上自己太寵她了,不然他想不到更好的原因來解釋女戎現在的行為。

在最後一份文件簽上名字,雖然這樣作不太好,仍是交代藥如來把今日會議延期,玉織翔收拾下桌面,很難得的提早離開公司。

車子行駛進鳩神練家的私人車庫,來迎接他的是一臉很臭的玄囂,倒是他家的小隨遇看到玉織翔高興跑過來要抱。

玉織翔順勢抱起小隨遇,只見小隨遇撒嬌般兩隻小手捉著玉織翔衣領,甜甜的說著女戎姊姊哭哭,不開心什麼的,聽的玉織翔微微皺起好看的眉。

玄囂家挺大的,只少從私人車庫到正廳有那麼一小段距離,領著玉織翔要到客廳的同時,女戎正和鳩神練一邊給美甲師作指甲邊說著話。

「女戎,心情好多了吧?」

「嗯... 還好。」

「唉,別愁眉苦臉的,妳呀,那麼想他就給他打通電話嘛。」

「...... 」

剛好做完底色的彩繪,女戎想了想拿起電話撥通永不忘記的號碼,鴕鳥心態想著如果對方沒有在響第三聲接起,她就掛斷,實際上在響第二聲半時馬上接通,話筒另一端傳來好聽的聲線。

「女戎。」

「... 嗯... 玉織翔。」

「女戎,昨晚睡的好嗎?」

「我昨晚... 你還敢提!我!我!... 」

女戎站起身,拖著長長的睡袍走到旁邊的落地窗,望著窗外庭園像是希望藉此能調適情緒,然後才幽幽開口。

「玉織翔... ,你告訴我,我是不是太逼迫你了?」

「你當時是因為受不了我才答應娶我的,對嗎?」

「其實... ,你根本沒有喜歡我是不?」

每問一句女戎覺得自己的心裡發酸。

「... 昨晚妳就一直想著這些?」玉織翔輕嘆。

「我不該想嗎?所以你真的一點也不在乎?該不會真的跟我說得一樣吧!玉織翔!唔!」

邊說著女戎激動的揚起手,卻不想一雙手穿過她的腋下,把她整個人都擁入懷中。

「我在。」

「你!你為甚麼在這裡!」回過頭時發現鳩神練與美甲師不只何時已經離去,偌大的客廳只剩下她與玉織翔。

「我有些話想對我的妻子說。」

「現在又是"我的妻子"了?」

對於女戎尖銳的反問沒有答應,玉織翔把女戎在懷中轉一圈,這樣他們就可以面對面,持續單手拿手機的狀態,溫柔雙眼看著女戎的漂亮的眸子,一字一句堅定的說。

「吾妻女戎,從未逼迫我,對於吾妻的任何行為我也未從感到不適。」

頓了頓,玉織翔把手機拿下,微微低頭,如此靠得女戎更近。

「此外,我不只是喜歡吾妻,比喜歡更勝,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更愛她,此情天地可證。」

突來告白,女戎久久找不回自己的聲音,回過神時只能紅著臉埋在對方懷中。

「回家了,好嗎?」

「好,你說什麼都好,愛夫... 」

April
06
2015
 
评论(2)
热度(9)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