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小精靈們與他們的Ada之情人節篇 沉醉一方的愛戀 中

等等要先來出門看個秀~~

所以先發個甜甜給大家~~麼麼哒~~

順便馬一下進度~

*現代AU版

*有點無法必免的OOC了!!有點無法必免的OOC了!!有點無法必免的OOC了!!(很重要說3次!!)不喜歡的人、看不慣的人請按回上一頁,謝謝!!

*很甜很甜,因為作者我喜歡吃甜點WWW

============================================

愛隆端著那杯林德特製的小甜點上樓進房,瑟蘭督伊剛洗完澡,正窩在溫暖的被子裡,皺著眉滑弄他的高級平板。

他走到靠近瑟蘭督伊一方的床頭櫃,一低頭不意外看見讓瑟蘭督伊皺眉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公事,而是比公事更加惱人,用可愛糖果與繽紛色彩欺騙世人的惡魔小遊戲。

這個瘋迷全球的小遊戲是瑟蘭督伊為了不讓他的小葉子無聊,而特別允許在他辦公的平板中生存,小遊戲也確實發揮了它的功效,在須要等待瑟蘭督伊洽商的過程,帶給萊格拉斯考驗腦力的愉快時光。

起初,瑟蘭督伊對這個小遊戲不以為意,但在一次開往別處恰商地點的轎車上,鬼使神差的,他點開了在許多APP程式中,這個有那麼點起眼的小遊戲,從此他也淪陷在這個充滿許多甜蜜誘惑的糖果世界。

又是一場與可愛糖果鬥智的精彩戰局,隨著充滿失落感的遊戲音效,瑟蘭督伊嘖了一聲,將平板輕甩在一旁的床上,這才抬起頭看著站在他身邊一會兒的愛隆,尋求慰藉般伸出雙手擁抱住對方。

「這一關真是太可惡了,Elrond,簡直不給人活路。」

好笑的看著愛人咬牙切齒的小模樣,愛隆將手上的點心杯遞給瑟蘭督伊。

像是牽怒一樣,瑟蘭督伊瞪著晶瑩杯子中裝有被淋上特製醬汁,充滿迷人引誘的巧克力雪糕,「不,我現在不想看到巧克力!」

「噢,你這樣Lindir會傷心的,Thran。」故作失望,他將點心杯稍拿高些,專注的觀察內容物,並說出結論,「這似乎是Lindir的拿手料理...我想想叫什麼來著,...櫻桃紅酒醬?」

「......給我。」瞪著愛隆此刻有些可惡的笑容,他高傲的向對方伸出手。

「當然。」

笑意更深,愛隆把點心杯交至對方手上時,也在他的頰上落下親吻,唇瓣撫過的地方,有點麻癢。

愛隆繞過床,將繡著金色蘭花紋的厚重窗幔放下,必免隔日刺眼的日光擾人清夢,然後才回到床上,想與他的愛人分享屬於戀人間的巧克力,瑟蘭督伊卻往後一縮,用眼神示意他拿起剛剛被甩在床上的平板,愉快的微笑。

「這不行,Elrond,你要幫我贏了那個關卡,才可以領獎賞。」

February
25
2015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