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鴉]
好啦,我趕上所謂的七夕賀圖了
媽呀QWQ我N百年不畫這種東西了(O,但是因為看到大家都在慶祝就畫一下(啥
我不只畫了我最不擅長的全身,還畫了同樣不擅長XN的彩稿,我也是給我自己跪了QWQ
好在機智的我從昨天就開始畫了(欸

話說諾5如此削長的尖臉,讓我用了超久違的圈圈+三角輔助QWQ

是說,我會不會把諾5畫的太溫和了?算了,反正旁邊是妮路咩(不

武器什麼就不要了,七夕還要武器做什麼(O
好吧~就此紀念一下如此虐戀情深的一對
諾伊特拉與妮莉艾露

這CP挺冷的,大概是因為集數太少了,可是很給力呀QWQ

於是,畫的不像不好是我的錯,大家不要不喜歡他們QWQ(我自己去切腹

August
20
2015
 
评论(5)
热度(23)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