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算來雪青歸家也快10年了,而我對素的愛早就超過10年以上

喜歡儒雅、做事果斷,又不失溫柔的素還真

遙想當年初見,意氣風發,氣宇軒昂,冷豔淒絕

我很難形容第一次看到素還真這個角色時的驚艷,而今隨著時間淬鍊,素還真這個人隨著歲月成長改變,或許不盡人意,但是仍然感謝他的本質一直都在

在他的身上可以清楚看見歲月留下的痕跡,那是比外貌更深邃的刻痕,印照在他的靈魂上

謹記一個令我如此深愛至今不變的角色

素還真,一個需要用時間才能深深體會的好角色


題外,附圖是我家的素素,當年取名很隨意的叫做雪青(也就是紫色)XD

是說素素30歲了....我還是沒空帶我家雪青出門拍照(不
真想再帶他出門好好拍個照
只能感嘆之前去外拍的照片真好看(自己說

August
29
2018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