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13、14、15

*收錄於<玉蝶球之語>一書中,販售於2016年CWT 12月場

*此書已完售

*內容為布袋戲衍生同人風浪,現代架空

===== ===== ===== ===== =====

啃吻脖頸

 

身為檢察官的靖滄浪總是很忙碌,現代的社會就是這樣的麻煩,總是有處理不完的案件,就像是要跟法律唱反調,各式各樣別出心裁的新型犯罪行為層出不窮,每次靖滄浪回到家時肯定都是超過晚上的七點以後。

對於這點,御神風心裡其實非常的不滿。

他推算了下時間,靖滄浪差不多快回來,扭開水龍頭,將水溫調到適當的溫熱,倒入減壓提神的佛手柑精油,他看著淺褐色的精油漸漸擴散在熱水中。

不滿意歸不滿意,仍然是靖滄浪所熱愛的工作,他不會阻止靖滄浪。

只要滄浪能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涉及太過危險的事件為前提,御神風在心裡補了一句。

水放好的時候,靖滄浪正好開門進了家門,御神風快樂的飛奔到門口給了對方一個大撲抱,然後催促靖滄浪去泡澡,再到廚房去做了些溫熱的食物。

靖滄浪靠在浴缸的邊緣,聞著好聞的淡淡佛手柑香味,掬了一把溫熱的水潑至臉上,他覺得一整天的疲憊都被洗去,御神風總是這麼的貼心,他這麼想著時,浴室的門被打開,御神風走了進來。

「滄浪,水溫還可以嗎?」

「可以,謝謝你。」御神風蹲下來靠在浴缸的邊緣,對著靖滄浪笑。「怎麼了?你進來…是要跟我說什麼事嗎?」

「一定要有什麼事才可以進來嗎?」

「也不是…。」靖滄浪微微別過臉,雖然兩人裸裎相見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自己洗澡的過程有個人在旁邊看總是很不好意思。

「滄浪,一定要有一個理由的話…」御神風伸出手將靖滄浪拉進自己,身子微微向前傾,剛好可以把靖滄浪圈在懷中,浴缸中的液體因著幅度略大的動作濺起,浸濕了御神風的衣服。

但是他沒有在意,低頭在對方的頸子上輕輕的啃吮,一個又一個淡淡的小花印盛開在靖滄浪的肌膚上,美不勝收。

「這樣,是不是足以構成進浴室的理由?」

 



自身後而來的親吻

 

靖滄浪坐在椅子上吃著御神風親手做的食物,跟自己當老闆的御神風不一樣,靖滄浪是標準的朝九晚五,嗯…扣除掉某些特別的重大事件,其實靖滄浪確實是朝九晚五沒錯。

可惜天不從人願,哪怕靖滄浪自己也想早點回家,個性使然,如果沒有把工作做好的話,他是無法允許自己就這樣無情的丟下同事不管。

再說,他的工作性質可不是對同事愧疚這麼簡單,如果不好好調查案件,那麼那些被害人要怎麼辦呢?如果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導致被害人心裡的創傷,這樣的事靖滄浪是絕對不會讓它發生的。

一想到這次未完的案件,靖滄浪若有所思了起來,完全沒有注意到御神風已經在他的身後,等到他發現時都不知道站在那裡多久了。

「神風,怎麼一直站在我的後面。」

御神風從手中盤上拿了一塊切好的水梨片,親手餵進了靖滄浪嘴中,滿意看著靖滄浪吃下肚才笑嘻嘻的回應。

「滄浪,你不知道你想事情的時候多好看啊!我每次看你想事情的模樣,簡直是無法自己!」

「啊?」

面對御神風的回應,就算靖滄浪再怎麼舌燦蓮花,也只能做出這樣的反應。

到是御神風見了靖滄浪這樣反應感到很高興的樣子,他放下裝了水果的盤子,從靖滄浪的身後緊緊的將對方擁入懷裡,順勢吻向靖滄浪。

待親吻結束,御神風仍是維持著身後抱著靖滄浪了姿勢,他靠在靖滄浪的肩上,輕聲的說。

「別擔心,一切都會好轉的,你要相信自己。」

靖滄浪愣了一下,隨後明白御神風的意思,他覆上御神風因為抱著自己而環在胸前的手背,「謝謝你,神風。」

有心愛的人在身邊,什麼都難不倒他。



堅定的折約之吻

 

他們兩人交往的第二年,某個吃過晚飯的晚上,靖滄浪想幫御神風洗碗卻被御神風趕去客廳,只好無奈的看著電視節目,等著御神風洗好碗。

靖滄浪並不特別愛看電視,那個時候的靖滄浪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的忙,這個時間不看電視的話好像也沒有別的事情好做,切換了幾個頻道,最後停在動物星球頻道,電視裡正在介紹那種特別可愛,愛撒嬌卻又要假裝自己對什麼都沒興趣的小生物。

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又沒東西可看才停下來的,但是不知不覺靖滄浪越看越認真,連御神風洗好碗,到他旁邊坐下都沒發現,直到他的耳垂被一種搔癢般的異樣感觸碰,這才發現御神風已坐到他的身側。

「神風,過來了也不出個聲。」

「我看滄浪看的認真不忍心打擾嘛~~」御神風再自然不過的回應,牽起靖滄浪的手學著電視裡的貓,抬到自己的頰邊蹭了蹭,「對了滄浪~~我今天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你喔~~~」

說完之後御神風就神神秘秘的小跑到房間,沒一會時間就回到靖滄浪的身邊,突然正經八百的執起靖滄浪的左手,在靖滄浪的注視下將閃著燦爛光芒的一枚戒指套在對方的無名指上。

「神風!這是?!」

「滄浪,這是我特別為你…不,是為我們兩人所準備的。」御神風的眼睛因為微笑而微微瞇起,緊緊握住靖滄浪的手,在戴有戒指的那根手指上落下一個輕吻。

那是很輕的一個吻,輕如鴻毛,卻又是那樣的的堅定,重如泰山。

「滄浪,我現在對你發誓,有你在的地方,我御神風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不棄不離。」

「謝謝你,神風。」靖滄浪淺笑,他發現御神風的手指上也有著同款的戒指,一樣耀眼的讓人快要睜不開眼,他看著兩人同樣戴著戒指的手交握著。

「可是,神風…,你不覺得這樣有點…嗯,太閃亮了一點嗎?」


July
31
2018
 
评论
热度(5)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