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18、19、20

*收錄於<玉蝶球之語>一書中,販售於2016年CWT 12月場

*此書已完售

*內容為布袋戲衍生同人風浪,現代架空

===== ===== ===== ===== =====

酒汁的誘惑之吻

 

熟識靖滄浪的人都知道,雖然靖滄浪很少飲酒,但是他的酒量其實相當的不錯,就是只要沾染一點點的酒精臉頰會很紅潤,不過也僅只少許的人知道這件事,比如御神風。

只能說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吧,御神風是這樣子歸類的。

御神風最擅長做蜂蜜蛋糕,單單做蜂蜜蛋糕對御神風來說是一件再容易不過的事,太容易就完成讓御神風覺得有些無趣,突然想起前些日子電視在介紹愛蘭白酒蜂蜜蛋糕,這麼剛好手邊就有愛蘭白酒,於是他就順理成彰的自己自製一個愛蘭白酒蜂蜜蛋糕。

在靖滄浪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到回到家時,把東西放好,到沙發坐下,御神風就黏了過來。

「滄浪~~~今天累不累?餓了吧?快嘗嘗我今天特製的蜂蜜蛋糕~~」邊說著御神風就用小叉子叉著蛋糕餵著靖滄浪。

靖滄浪見御神風餵的開心,也就不阻止了,一口一口就著御神風的手吃著。

奶香混著蜂蜜特有的清爽口感,一直都是靖滄浪的最愛,化在口中的蛋糕有一種特別的香甜瀰漫在口中,雖甜卻不膩。

看著靖滄浪滿意的模樣,這就是御神風擅長做蜂蜜蛋糕的原因,或者說最主要的原因,寵壞靖滄浪,雖然他從來沒有成功過。

吃完後,御神風把小碟子拿去洗乾淨,一回到客廳就發現靖滄浪有些不對勁。

「滄浪…,你的臉好紅,是不是發燒了?」御神風擔憂走到靖滄浪身邊,微微彎腰,將自己的額靠上對方的。

「嗯?沒有,只是覺得有些熱而已。」

兩人靠的近,靖滄浪是說著沒事,神智看起來也很清楚,但是他的臉頰泛著淡淡嫣紅,可能因為臉頰潮紅,御神風覺得近在咫尺的粉唇顯的特別紅潤,就像是一種無形的誘惑邀請,特別讓人想一親芳澤。

想這樣想,然後也這樣做了,至於再更後來的事,就是情人間的秘密了。

那一天,御神風知道他有個特別可愛的情人。

 




咬同一根pocky然後吻在一起

 

御神風其實是一個很厲害的廚師,從一般料理到飲料,甚至是點心,沒有一個是可以難的倒他的,但是他不常下廚,至少在認識靖滄浪前是這樣的。

今天是情人節,御神風在自家廚房待了一下午,在靖滄浪進家門才剛放好東西的那一刻,獻寶似的拿著做好的巧克力棒奔向靖滄浪。

「滄浪~滄浪~你回來了~~你看這是我今天特別為你準備的喔~~~~快吃吃看~~~。」

靖滄浪無法拒絕御神風的請求,乖乖的吃著御神風特別準備的巧克力棒,「很好吃。」

「好吃就再多吃一點呀滄浪~」

看著御神風笑的一臉開懷的樣子,就知道這巧克力棒一定是出自御神風之手,思即此,他雖然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這種東西也忍不住多吃了些。

「滄浪~我也要吃~~」御神風邊說著,在靖滄浪還來不及回應之即便湊過去咬了所剩不多的巧克力棒另一端。

幾乎是一湊過去唇就貼在對方的唇上,伴隨著一點點巧克力,整個口中充滿著甜美。

「滄浪,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神風。」

 




親吻照片上的對方

 

因為工作的關係,靖滄浪出國了幾天。

靖滄浪不在的這幾天,御神風每天都是呈現一個"此人已死有事燒紙"的狀態攤在他開的小酒館吧臺上。

「御˙神˙風!我再次的警告你!你不想幫忙就給我滾回家去!」

若是平時御神風這個樣子,在御神風店裡擔任調酒師,兼職代理老闆、值班經理、服務生、打雜生、清潔工於一身(?)的樂行詞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現在的店裡是呈現一種空前絕後的大客滿,已經忙到焦頭爛額的樂行詞還看到自家老闆像是癱瘓一樣的倒在酒吧臺上妨礙他工作,再也忍不住的開罵。

「唉喔…樂行詞你這沒心沒肺的傢伙,沒看到你兄弟我正在為情所傷嗎?…滄浪你快回來呀我好想你嚶嚶嚶……。」

到底是誰比較沒心沒肺?

樂行詞覺得他的額上瞬間多了很多井字號的東西,拎起某個沉浸在自我世界的障礙物,一腳把他踢到店長的專屬休息室,「你兄弟我正在幫你顧聽說是你開的酒館,我想再找不到跟我一樣仁至義盡的人了,再說靖滄浪他不過是出國幾天而已,你至於這樣嗎?!」

「你不懂啦~~~人家都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像你這樣沒人愛的傢伙哪裡會明……」

御神風的話還沒說完,碰的一聲樂行詞就把門關上了,他要是再聽他老闆說下去,這家店大概就可以關了,前台現在就跟世界末日差不多。

御神風撲進質地柔軟的沙發,抱著水藍色的鯨魚抱枕抽抽鼻子,從皮夾拿出隨身攜帶的照片,在上頭印上一個輕吻,「滄浪…你快回來呀…,我真的好想你……。」


July
31
2018
 
评论
热度(4)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