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7

之前發到一半的風浪親吻30題,因為前陣子家中煩忙,加上不知為何樂呼有時連翻牆都過不來,所以現在才來繼續更新完

<玉蝶球之語>已在16年12月出成冊,並已完售

此書沒有收錄任何特典,寫這CP也是為了友人而寫與出冊,故今將全文PO出,即使未買書也不會錯過任何內容

===============================

撬開齒關

 

那句話是怎麼說的?喔…對了,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當御神風看著靖滄浪因為沾染酒水而潮紅的臉頰,他第一時間的體悟。

大概是因為體質的關係,靖滄浪的肌膚因為酒精的催化下非常的紅潤,向來就比較粉潤的唇,更是變的嬌豔欲滴,瑰麗的色澤是最挑逗的引誘。

最犯規的是!!靖滄浪頂著這張比平時還要美豔的模樣,卻露出一臉不解的表情,這樣御神風不把靖滄浪推倒,可能就太對不起他身為男人的自尊了。

於是再也忍不住,身子向前一點,就順利的吻上那張引人犯罪的紅豔雙唇。

兩人的唇貼上的那一刻,御神風捧著靖滄浪的雙頰,毫不費力就讓靖滄浪開啟了齒關,輕吮柔嫩唇瓣,帶著御神風一貫的作風,靈巧的舌調皮與對方嬉戲,唇舌交織,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響。

「滄浪呀,你怎麼能如此誘人?」


July
31
2018
 
评论(2)
热度(7)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