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16、17

*收錄於<玉蝶球之語>一書中,販售於2016年CWT 12月場

*此書已完售

*內容為布袋戲衍生同人風浪,現代架空

===== ===== ===== ===== =====

間接接吻

 

「滄浪~~~可以不要去嗎?」末了還吸吸鼻子,好不可憐。

靖滄浪要出國出差的前一天,御神風幾乎用熊抱的方式抱著靖滄浪一整天,苦喪的臉在靖滄浪的頸肩摩蹭了好久好久,就只差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全抹在靖滄浪身上。

「好嘛~~~~這件事又不是一定非你不可憂患深一定是故意拆散你我我知道了他一定是嫉妒我們的感情好他這麼壞不要聽他的啦不要去啦~~~~~~~~~TAT」這次真的是痛哭流涕了。

只要遇到要短暫小分開一陣子的狀況,御神風就會一再的展現他的肺活量有多好,靖滄浪將要帶去的衣服挑好放在一旁,然後嘆了口氣。

雖然御神風這個樣子讓靖滄浪覺得很不忍心,但是工作的事情說一是一,不是說不去就能不去,靖滄浪把衣服折好,整齊的收在行李箱中,「神風,這是公事,不能不去,你知道的。」

「可是人家不想你去嘛~~~~~~~~~~~~」

靖滄浪無法,只能讓御神風繼續在床上打滾以表不滿,總而言之,根據以往的經驗,不論他現在說什麼安慰的話,御神風還是會無理取鬧一陣子,不如讓他一次性的歇斯底里完,再好好安慰他。

有的時候靖滄浪甚至有種錯覺,自己好像在跟年紀差很多,而且比自己小的人在交往,然而事實卻是御神風比他稍大一點。

最詭異的是,他竟然覺得這樣的御神風耍賴起來也不會感到厭煩,愛上一個人後就會變成這樣吧,哪怕御神風的耍賴程度已經到連懸壺子他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不過他們最近貌似好像已經……習慣了?

習慣真是可怕啊。

靖滄浪心中突然出現了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好友的想法,這次回來帶一點好的東西給他們吧。

終於把所有的行李都整理好,為了隔天方便出門,靖滄浪起身把行李箱推至門口,御神風當然也跟在他的身後行動,當然同時也繼續他的歇斯底里。

把一切都安妥,靖滄浪走到餐桌邊給自己倒了杯水,御神風這時候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反正就在家裡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他飲下了一口水,在短暫休停的瞬間,有個人覆上他拿杯的手,透過對方傾洩而下幾根未綁好的髮絲,他看見御神風就著他的手,唇瓣印上他剛剛喝過水的杯口。

「滄浪,你出去要小心喔,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唉,這真是……。

安撫愛人的情緒也是一項重要的課題,靖滄浪側過身主動吻上對方的唇,混著御神風的急切,與情慾一同吞嚥而下。

靖滄浪隔天一早經過餐廳,桌上仍留著昨日來不及收起的水杯,他拿起杯子至廚房倒了未飲盡的水,清洗杯緣時發現了一點點的霧狀痕跡。

那是御神風離開水杯之時,留下的不明顯唇印。



虔誠的信徒之吻

 

離開馬爾地夫之前,靖滄浪提意去附近隨意的走走,對於靖滄浪的要求,御神風從來都會說好。

靖滄浪選擇的是住宿地旁的一條小逕,這是來到這個島上的第一天就發現的,不過第一天先去了別的地方玩,後面的幾天也是到處走動,御神風差點就忘了還有這麼個地方。

他們順著小逕地面上的小石磚走著,小逕的寬度有些窄,兩個大男人併排走略嫌小些,於是御神風就更正大光明的牽著靖滄浪,兩人挨的近,衣服的袖子都要摩在一起。

本來只是隨便走走,也覺得這樣的小路也就那樣了,沒想到在小逕的盡頭處有一座小教堂,白色漆成的外牆有些斑落,看著有些破舊,也應該沒有人在使用。

馬爾地夫是穆斯林國家,很難得看見這樣的教堂,想來大概是英國時期留下來的,這是御神風兩人討論後唯一得到的可能性。

「去看看?」

「嗯。」

得到靖滄浪的同意,御神風小心翼翼的推開已經很老舊的門板,大概是許久未有人煙,推開時灰塵灑了御神風一身,附帶好幾個大大的噴涕。

跟隨在後的靖滄浪也不免遭殃,靖滄浪覺得沒什麼,可是御神風就緊張的幫他東拍西拍,結果只是引起更多的灰塵,兩個人都忍不住又打了噴涕,然後兩人都笑了起來。

小教堂正廳旁的一處窗破了,正好接著不知從何處流下來的水,御神風檢視確定是乾淨的,才招呼靖滄浪過來,幫對方清洗身上的塵灰。

靖滄浪的身上並沒有像首當其衝的御神風一樣沾有太多灰,很快就乾淨,他走到過去給信徒坐的長椅上坐下稍作休息,順便等御神風清理好。

正廳的彩繪玻璃在陽光下璀璨動人,七彩的光芒交錯於地,像是小時候窺視的萬花筒一樣,靖滄浪看的有些出神,而御神風清洗完自己,轉過身就看到沐浴在彩光中靜坐的靖滄浪。

御神風是不信教者,但他看著這樣的靖滄浪產生了一種想法,如若這個世上真有天使,大概,就是眼前的這個樣子。

「滄浪。」

御神風在靖滄浪面前單膝而跪,牽起了靖滄浪的雙手。

在靖滄浪精訝之餘,他在對方漂亮的指節上落下慎重之吻,那個模樣比起親吻,更似膜拜。

一切都是像是無意識的行為,卻是發自內心最深的虔誠之吻,獻給降於凡間的天使。

如神所衷愛的使徒。


July
31
2018
 
评论
热度(4)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