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基]Infatuation迷戀04

*電影劇情衍生,貫穿1-3的劇情,主要在2

*收錄於<Infatuation迷戀>一書中,販售於BIO5月歐美場

*基本上是洛基的心境成長故事

===== ===== ===== ===== =====

聽說是因為黑暗精靈想奪回乙太,所以才會跑來阿斯嘉國撒野。

乙太,根據記載,大概就是無限寶石中的現實寶石,擁有將一切黑暗化的物質以及永恆能量,據說這東西是沒有一個固定的型像,它會附著在某個人或者物身上,一邊提供它的力量,一邊吸取附身者的生命。

索爾在地球認識的那個女人剛好時運不佳,就這麼被這東西給看上了,也不知道那個女人運氣到底有多麼的不好,喜歡上索爾這個大麻煩,然後這麼剛好被乙太附身,區區人類而已,怎麼可能抵擋的了乙太強大的力量。

乙太到底有多麼的強大並不是洛基所關心的點,他只知道,除了因為自己愚蠢造成的蝴蝶效應以外,引來這群外來者的主因就是乙太。

他並不討厭這個女人,說真的,這女人也是很無辜,可以的話他要替她默哀一下。

他所討厭的,歸根究柢,還是得算到索爾的頭上去。

再見到索爾,恍如隔世,明明就在不久之前他們才在地球打得不可開交,那時候洛基還是覺得他很了解索爾的。

然而此刻,他心裡也不是很確定索爾為什麼出現,他討厭索爾之前對他默默無聞,現在他卻衷心對索爾的到來感到喜悅,實在是充滿矛盾。

或許是喪母之痛讓索爾想起了他吧,畢竟誰都知道洛基小王子最喜歡的人就是母親了。

「現在你看到我了,哥哥……。她…有受罪嗎?」

「……我並不是來陪你一起哀悼的。」

那你來幹什麼?嘲笑我的衰敗嗎?想不到啊,索爾什麼時候也成了這樣惡劣的人,虧大家還覺得你多麼的正人君子。

洛基輕皺眉頭,露出了瞬間的失落,隨及馬上恢復正常,等著索爾的下文。

「我來給你一個更寶貴的機會。」

索爾的這句話到是真正的勾起洛基的興趣,在他的認知裡,索爾一直都不是什麼聰明的人,比起紙上談兵的謀略,索爾可是更喜歡御駕親征的人。

他聽著索爾簡單說明,再三斟酌每一句的字裡行間,以及離開後該怎麼脫身的可能,若是以往,他隨便都可以擬十來個脫身術,但是此刻身心俱疲的他,到不是很想冒險了,畢竟索爾能想到的計畫他也想到了,肯定最後還是要他給索爾善後。

「你一定是無計可施了吧,所以才會來找我幫忙。」他觀察著索爾的表情,那張總是只會傻笑的臉,現在看起來凝聚了不可侵犯的嚴肅,他忍不住笑出聲,「難道你還相信我?」

這句話問話其實別有私心,終究當了這麼久的兄弟─哪怕他一點也不想當兄弟─,如果索爾承認的話,他就決定不計前嫌的幫助索爾,算是他心底一點點的小期待。

「你知道嗎?洛基,過去的每一次爭執我始終相信我的弟弟仍在某處,但是這次這個信念再也無法保障你了。」

聽聽,多讓人心寒的話語,不愧是奧丁的親兒子。

洛基看著認真說話的索爾,把最後一面心房悄悄的關上,他回了一個了然的微笑給索爾,但他不知道在索爾的眼裡,其實只是一個看起來充滿失落的表情。

「我們何時動身?」


July
31
2018
 
评论(4)
热度(3)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