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6

唇舌交纏的熱吻

推著裝滿各式食材的推車,御神風好心情的哼著歌,每天下午到大賣場採購是他跟靖滄浪交往後的例行公事,為此他還被樂行詞嘲笑比真正的家庭主婦更像個家庭主婦。

「為了我的滄浪,像家庭主婦又怎麼樣!我就是喜歡把滄浪照顧的服服貼貼的,我這叫做體貼,懂沒?」

御神風是這樣回應的,寵壞靖滄浪就像是御神風天生的使命,他知道靖滄浪工作忙,所以更希望能給靖滄浪一個舒適放鬆的歸處。

結帳後,御神風提著一大袋被裝的滿滿的購物袋到停車場,把東西放好,發動引擎,前往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平時很快就可以通過的路口,車子塞的亂七八糟,全都堵在一起,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故呀,因為這樣,御神風到家的時候比平時晚了足足快一小時。

將車停好,低頭看了下錶,心中暗叫不好,都這個時間了,靖滄浪都快要到家了,可是他卻還在地下室等電梯。

電梯門一打開,御神風匆匆忙忙的走到家門口,掏出鑰匙打開門,卻在開門的瞬間愣住了。

家門被開啟,伴隨著一陣食物的香味飄出,他看到靖滄浪邊擦著手邊走出來迎接他。

「神風,你回來了。」

「滄浪!!你怎麼會在家裡?!今天的工作這麼早就做完了?!」

「嗯,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特別提早把工作結束。」靖滄浪走過來將他肩上的購物袋拿下來放到一旁,然後牽著御神風的手到飯廳。

「抱歉,有點久沒有做菜了,可能會不合你的味口。」靖滄浪略帶歉意說著,「但是,我想你一定忘了你的生日,所以想給你驚喜……」

「滄浪!」靖滄浪話還沒說完,御神風將他拉到懷裡,給了靖滄浪一個大大的擁抱,「滄浪~我真的是太高興了!謝謝你~~~」

「不客氣,但是……」看著御神風眉眼都帶著笑,靖滄浪也笑了,但是一想到來不及準備送御神風的禮物,忍不住微微皺眉。「我來不及準備禮物給你,真是對不起…」

聽到這裡,御神風的笑意更深,「滄浪呀滄浪~我已經收到禮物了喔~~」

「嗯?有嗎?在……唔……」

來不及將問話問完,御神風的唇已經貼了過來,他將靖滄浪緊緊擁在懷中,撫在靖滄浪頭上的手微微施力,讓靖滄浪能夠靠近自己,探入口中的舌與對方的交纏嬉戲,甜蜜的感覺從口中傳到狂跳的胸口,那是比平常更深情的熱吻。

「你看,這不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February
07
2016
 
评论
热度(7)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