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5

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

靖滄浪從國外出差回來,才一從出境大廳離開,就被御神風撲抱。

「滄浪~~你終於回來了你知道嗎你不在的這些天我多擔心你多想你呀我每天都在癡癡(?)的等著你回來你這次去還順利嗎哎呀那不重要你不用回答你有想我嗎滄浪~~~~。」

面對一連串沒有逗號的發言,靖滄浪再認真不過的回答,「我也很想你,神風。」

「我知道~~滄浪當然想我了~~」伴隨著御神風燦爛的笑容,一個又一個細碎的吻落在靖滄浪的額上、眼上、頰上,最後一個深吻停留在他的唇上。

「滄浪,歡迎回來。」


February
07
2016
 
评论
热度(6)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