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三日骨] 惹人憐愛的戀人 10 (完)

這文要發完了呀,突然覺得自己寫的太少了,我對不起大家,我自己去切腹QWQ

這便順說一下,我自己在發文的時候發現了很多綴字,也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然後出冊版大概也就是你們看到的那些錯字OTZZZZ

請原諒我當時寫到交稿的當天早上0700,那時我已經重新校了3遍,還是依舊的有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打死自己(不

感謝各位觀看這個不怎樣的小文,最後一篇就一次爽快的全發了~

出冊版內還有收一篇小後續,暫時就不公開了,當作是買本的親們一點小小福利~(不要藉機逼人!!)

最後~此篇會與本丸篇的夕顏之花一起收錄成冊~在2/13、14的CWT41 R12販賣,希望大家能來一起玩~~~

======================================

一期哥就快要回家了。

骨喰藤四郎望著掛在牆上的月曆,看著用紅筆圈起的日期突然驚覺,這意思也就是說……,三日月宗近也到了要離開他家的時候。

他把手壓在心口上,一股無可名狀的苦澀感梗在其中,一想起三日月宗近整個人都不自在起來。

廚房處傳來藥研藤四郎的叫喚聲,他抿抿唇,像是下了什麼很大的決心才轉身離去。

 

§

 

粟田口家人口眾多,也因為如此吃飯這件事在粟田口家變的很困難,同時要顧及每一位的飯量,還不能太難吃,外出採買組總是特別重要。

對於這件事,三日月宗近到是很自動自發的自願協助,畢竟說什麼他都是代理家長,做這件事也是很正常的,雖然說他在自己家裡並不負責這些就是。

當然啦,他並不否認部分原因是出自私心。

粟田口家的採買組通常都是幾個年紀較大的孩子輪流,自然就有機會輪到與骨喰藤四郎一起出門,然後鯰尾藤四郎怨恨的眼神便會一路尾隨他們到走出大門。

唉,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三日月宗近相信他早就死個千百遍了。

看著骨喰藤四郎把買好的大量食材放近購物袋中,三日月宗近心不在焉的在簽帳單上簽上自己的名字,有些鬱悶。

他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再也無法抑制想要擁有骨喰藤四郎的心情,要怎麼樣才能將心心念念的人擁入懷中。

他已經做的如此明顯,明顯到天天覺得如芒刺背,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不確定的心情讓他都快要無法對著骨喰藤四郎笑了。

難道那些他對骨喰藤四郎的好,對方當真都沒有感受到?

他可不相信。

因為看著他而出神的可愛模樣,怕他冷著親手為他圍上暖熱圍巾的雙手,難為情低下頭答應再為他織一條圍巾的骨喰藤四郎……。

怎麼可能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但是那一切都是他單方面的個人感覺,在骨喰藤四郎沒有親口回應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僅只於他腦中的『想』罷了。

還是礙於歲數的差距呢?

三日月宗近明白兩人的歲數有些差距,可並不是非常多,但他明白這也不是真正足以構成的原因。

他看了一眼與他並肩行走的骨喰藤四郎,經過一處販賣機時再也忍不住開口打破寂寞。

「吶,骨喰,到那張椅子上坐著休息一下吧,你看你的手凍的都紅了。」

順著三日月宗近的視線,骨喰藤四郎看著因為出門匆忙而忘了戴上手套的手確實被風吹的通紅,他在三日月宗近的指引下坐在旁邊的公用長椅,三日月宗近則去販賣機買熱飲。

沒出息呀三日月宗近,你竟然要用這種老調牙的藉口。

三日月宗近在心裡這樣罵著自己,但是真正走回長椅,將熱可可遞給骨喰藤四郎,一時之間卻又說不出個什麼,平時三言兩語就可以生出花來的舌頭,現在覺得一點用處也沒有。

骨喰藤四郎捧著三日月宗近遞給他的熱可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他總覺得三日月宗近最近與他說話的時間漸少,例如現在。

若是以往,三日月宗近可是隨時都有話可以與他說,但現在卻只是默默喝著熱茶,連看都沒有看向他。

只是這樣的舉動,骨喰藤四郎卻覺得他的心有種揪在一起的疼,不是真的疼,但是他能感受到一股淡淡的酸澀。

兩人坐在長椅上,誰也沒有開口,想著卻都是同樣的事。

三個月的時間就快要結束了,三日月宗近一直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打動骨喰藤四郎,看來他是失敗了。

做事一直都是一帆風順,竟然在第一次認真談戀愛之際如此不順遂,三日月宗近嘆了口氣。

骨喰藤四郎正小小口喝著捧在手中的熱可可,反正都快要結束了,不如就現在一次把話說明吧,這樣想著他悠悠開口,打破沉默。

「骨喰,我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但是我想,我真的在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已經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你了。」

三日月宗近忍不住勾起了唇角,突然發覺自己剛剛的發言是多麼夢幻,像是要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他用手指捲著左側較長的瀏海。

「一見鍾情這樣的說法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呢,雖然我剛剛說的話感覺好像很不正經,但我對你是認真的。」

面對三日月宗近的告白,他只能呆呆望著這個在夕陽之下更加俊美的男人,久久不能言語。

「你呢,骨喰,你又是怎麼想我的?」

怎麼想……,三日月宗近這樣問著他,反而令他更不知該如何回應才好。

男人與男人之間……,有這樣的感情是正常的嗎?

如此深情款款拉起他手的三日月宗近,又是為什麼要這樣的迷人?

「果然還是造成了你的困擾呢,這是我的過錯。」似乎早就料到骨喰藤四郎的反應,三日月宗近不是非常可惜的嘆了口氣,隨即釋然一笑,「走吧,我們還得快點回去才行,不然大家都要餓肚子了。」

他站起身,順了順掛在頸上的長圍巾,提起裝有許多物品的購物袋,準備邁開第一步時,一股拉力阻止他向前。

「骨喰?」左手被骨喰藤四郎握住,驚訝之餘,他感覺到捉住他手的掌心滲出一點點的細碎薄汗,重新坐下,正對著骨喰藤四郎,主動握手的人低著頭,他無法窺視對方的表情。

「不用急著現在答覆我。」見骨喰藤四郎緊張的不知所措,三日月宗近輕笑一聲,交握的雙手更緊些,「我願意等待的。」

反正,又不是今生再也不見,來日方長,他總是會等到的。

骨喰藤四郎抬起頭,像是受到了鼓勵,盯著眼前三日月宗近好看的面容,欲言又止。

對於三日月宗近的告白,他並不是真的很驚訝,畢竟過去的每一天三日月宗近一找到機會就這樣天天與他示好,別人或許覺得骨喰藤四郎對任何事總是很淡漠,可並不表示他是一個無法感受他人想法的人。

三日月宗近對他的好感與呵護如此明顯,他哪裡不明白對方的心意。

但這畢竟是他人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面對心儀之人的告白,誰能不緊張?

他看著三日月宗近溫柔望進他眼底的雙眼,突然覺得感到緊張的自己有些好笑,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他們都不需要的,那是只出現在小說中的童話,什麼感到不知所措的緊張也只是錯覺。

眨眨眼,鬼使神差的在三日月宗近來不及反應之時,身子傾向了對方,伴隨細如蚊鳴的,我喜歡你。

能夠知道對方心意確實令人高興,當然擁抱這樣的事,如果骨喰藤四郎喜歡的話,他絕對不會吝於給予,但是心儀之人如此毫無防備的主動靠近,真是讓人覺得有些危險呢。

三日月宗近稍後退些,將兩人的距離拉開點,見對方困惑,愉悅的情緒堆疊在胸口,逐漸感染到唇角。

「唉呀,這樣可不行,我可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溫柔的男人喔。」

「不是……?」

骨喰藤四郎微微歪過頭思考,三日月宗近笑的眼睛都彎了。

「是的,因為只要一見到你,我就忍不住想這樣……」

邊說著,三日月宗近捧起了他的臉,兩人的額靠在一起,睫毛幾乎相觸的那刻,骨喰藤四郎感到難為情的想開口再說些什麼,但來不及開口已被甜膩的吻封唇,他的手靠在對方的胸膛上,腦子裡一片空白。

那不是霸道強勢的吻,僅止停留在唇瓣,卻是那樣的溫柔,就跟這個對他百般呵護的男人一樣,他拒絕不了。

「吶,再說一次好嗎?你第一次見到我時說的話。」

三日月宗近愣了一下,隨即明白對方所言何事,帶著藏也藏不住的喜悅,他輕聲詢問:「骨喰,成為我的戀人,好嗎?」

橘紅色的落日灑在他們的身上,兩人的影子被拉的長長的,在主人的相擁下悄悄交疊。

「好。」

 

§

 

一期一振終於從英國回到久違的家,他很感念三日月宗近在這段時間為他家做的一切,同時也敏感的感覺到家中好像有那麼不一樣。

異樣感在他看到鯰尾藤四郎的日記後,得到完美的解釋。

他趁著某天中午的用餐時間,有些慎重的邀請三日月宗近一同共進午飯。

飯至中途,他拿出一本日記本。

「三日月先生,做為一名兄長,我想知道你對小骨感情,那是認真的吧?」

「當然。」

「那麼,請你看看這個。」

接過一期一振遞給他的日記本,三日月宗近看到最後輕笑出聲。

「這麼一來,我在你家每天感受到的眼神也算是有了解釋。」

明白三日月宗近所指何事,一期一振幾乎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他無比認真的對三日月宗近說:「看來,三日月先生你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是呀……。」

將日記本還給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不免露出一抹苦笑。

但是,沒有關係的。

調整了下新拿到的淺藍三色圍巾,他心情愉快的夾起飯盒中的配菜入口。

為了骨喰藤四郎,他會更努力。

一想起骨喰藤四郎清秀的臉龐,三日月宗近笑的連眼都彎了。

那是如此……,惹人憐愛的戀人。

 

 

                                                             (完)

 


February
05
2016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