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4

席卷一切的強勢深吻

「靖滄浪,我看你今天又敗訴,薪水還夠你吃飯嗎?」

靖滄浪一出法庭,就被是檢察官對手的律師海蟾尊攔下。

「……。」

「沒回應就是不夠了是吧,我今天心情好,就請你吃頓飯好了。」海蟾尊撥了撥因為過長即使綁成馬尾也能垂在肩上的墨色長髮,四十五度角仰起下巴,一副高傲的樣子。

「…我……」

「不行!!!!!你離我的滄浪遠一點!!!!!!!!!!」

還來不及說出拒絕的話,御神風還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樣,像一陣風一樣的出現在靖滄浪身邊,一把將他護在懷裡,好像怕他被什麼人欺負一樣。

「哼,又是你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

「我的眼裡有滄浪就好啦~不需要有其他人的存在,你不信我現在就可以證明給你看!」

說完以後,就這樣當著海蟾尊的面,御神風一低頭就給了靖滄浪一個深吻,跟平時的吻不同,相較於平時的吻,這個吻帶了點強勢,就像是在宣示靖滄浪是他的一切。

「滄浪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能接近他!」


February
04
2016
 
评论
热度(5)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