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3

溫柔繾綣的親吻

今天靖滄浪難得休假,兩人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事,雖然靖滄浪不同意,但是御神風就是要他多睡一下,拗不過御神風,事實上靖滄浪也確實還有些倦意,索性又閉上眼,打算再小睡一下就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真的工作量比較大,所以太累了,靖滄浪再起來的時候都可以吃午飯,他揉揉因為睡的有些久而些許頭疼的額角,去浴室漱洗一陣,打算走到客廳,才剛打開門就遇到也要進門的御神風。

「滄浪,快去床上坐著。」御神風匆匆將手上盛裝食物的托盤放至一旁的小桌子,拉著靖滄浪到床上坐下。

「神風,我睡了這麼久,你怎麼沒叫我?」

「我看你睡著香甜,不忍心叫你嘛。」輕輕攏著靖滄浪鬢角的碎髮到耳後,「再說,你這陣子這麼累,可以再多休息一下呀。」

看到靖滄浪前一陣子那樣忙,御神風覺得他的心都要碎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沒關係,滄浪,因為這是你的工作,所以我沒有阻止你,但是答應我不要再有下次了,好嗎?」

「好,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讓你擔心的,神風。」

得到想要的答復,御神風淺笑。

見到御神風笑,靖滄浪也笑了,御神風湊了過去,溫柔的吻落在靖滄浪美好的唇型上。

笑靨如花堪繾綣。


February
04
2016
 
评论
热度(5)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