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 玉蝶球之語 01

以前寫到一半的風浪親吻30題~

最近要把它寫完~然後8月場時販賣~希望大家喜歡~

標題的玉蝶球指的是香雪球花~取花語之意:甜蜜的回憶

大家可以去搜來看看~香雪球花很美喔WWW

題數有刪剪,故不標題數了

風浪現在架空~

===============================

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下的淚珠

當他接到懸壺子從醫院打來的電話時,靖滄浪急急的丟下正在偵辦的案子,衝去了醫院,氣喘噓噓的推開御神風的病房門,然後他被應該躺在病床上的人撲抱。

「滄浪~~。」御神風拉著匆匆趕來的靖滄浪在單人病房特有的加大床上坐了下來,順便倒了一杯水送到靖滄浪的手中,幫他順順氣,讓靖滄浪說話。

「…神風,你…你沒事?」

「咦?我本來就沒事呀~有事的是撞到我的車的駕駛,誰叫他要邊開車邊講電話,這就是惡有惡報。」

「…那…」靖滄浪噸了噸,努力不讓自己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哽咽,「…你怎麼會要住院?」

「喔~你說這個呀,是因為懸壺子他擔心太多,堅持要我住院,他都辦好了,我也只好同意了。」

反正帳是計在海蟾尊的簿子上,御神風在心裡加了一句。

「滄浪,別哭。」將靖滄浪拉近自己,吻去他氤氳在眼框中,沾染在睫毛未落下的水氣,「只要你的心還在跳動,閻王也不能將我從你身邊帶走。」


February
02
2016
 
评论
热度(15)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