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做好了就宣傳下好了w(欸


感謝我的學妹滿滿在最後這幾天緊急替我畫的封面www(無誤

這個封面看起來就好好吃有沒有!!!!

我還特別去找新的手寫風字體~~效果非常的棒QWQ


於是~這是個錘基8月場突發本~

內容是正在連載中的咖啡館30題,喜歡的親可以去看看~~~目前有1~10題

因為是突發,所以沒有插圖(O

也因為是突發,所以其實是自己印爽的

so~也不打算印調,如果是大陸的親友想要...就下方留言好了QWQ(並沒人要!


AND,目前除了稿子全部都弄好了(被毆

我會努力在死線最後那天關上窗,因為爆字數我真無法控制QwQ


感謝各位~


June
28
2015
 
评论(9)
热度(4)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