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鴉]
嗯,好久沒有畫畫了也沒有寫文了,於是就來練個手~
當然就挑了隱藏在我心中許久的小公主洛基來畫,我已盡力把小公主畫的像一點,顯然我還是失敗了QWQ
剛剛STARMOVIES才演完雷神1,最後的小公主真的好讓人心痛呀,每看一次痛心一次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錘哥還是這麼愛他(O,而且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洛基弟弟多愛他哥呀WWW

另外挑了居家服來畫,一直覺得穿這件的洛基很悠閒很可愛WW

絕對不是因為這套比較好畫

還有我絕對不會畫索爾, 因為我不想看到所謂仙妃娘娘版本的索爾,我會想吐哪怕那是我自己畫的 (被毆打

May
28
2015
 
评论
热度(1)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