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wenL]Indulge in you 02(完)

最近好忙碌,忙的我覺得文力文質大下降(跪地

好久沒有寫文藝的東西了,還是童話故事適合我,改天我就寫個童話故事QWQ

因為01篇我分段不好,所以感覺上02少了,其實整篇加起來是差不多的爆字數

*現代AU

*ArwenL,隱ET

--------------------------

看到萊格拉斯帶著一個少女一起來到馬場,身為社長同時也是萊格拉斯同班同學的法拉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才好,還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少女!在大家都沒有女朋友的眾多高中生中,你就這樣帶著你的女朋友走來走去是炫耀嗎?!

法拉墨震驚,一瞬間覺得過去的自己肯定是太過幼稚了,不然為什麼他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呢?

「Faramir,晚上好。」

「喔...嗯...,晚上好,Legolas...。」

「Faramir,這是Arwen,我的青梅竹馬,她難得來看我一次,可以讓她也騎騎馬嗎?」就像是怕法拉墨會拒絕,萊格拉斯又補充道,「就讓她跟我共騎一匹就可以了。」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拒絕嗎?法拉墨無語。

法拉墨摸摸鼻子,只好自動自發的去跟馬場的人租借一套女子馬術服,好在他們的社團經費一直都是充裕,臨時代墊租一套不是什麼難事,反正他們學校本來就是貴族學校,能來讀這所高中的學生除了品學兼優,家裡的經濟狀況各個都是優沃,但是在亞玟換完馬術服走出來後,他看著萊格拉斯體貼的從旁輔助亞玟俏麗身影上馬,法拉墨一秒決定這套馬術服費用萊格拉斯不用給他了,日後喜宴帖子記得寄給他一份就好了。

萊格拉斯的馬是他的父親為了慶祝他考上這所貴族高中時特別買給他的,那是一匹純白色的純血阿拉伯馬,一直都享有馬中貴族之名,萊格拉斯生的好,騎上馬的模樣更是英姿颯颯,金髮碧眼策馬奔騰的萊格拉斯簡直就是個只存在童話之中的白馬王子。

拜萊格拉斯所賜,每一次的社團練習外總是擠滿一群熱情的女學生,灑滿花瓣的閃亮亮少女可真是讓社團裡的男社員羨慕死了,但是他們其實也很同情萊格拉斯,每次都得不厭其煩的拒絕也是很累人的,他們以前總是不明白萊格拉斯為什麼一直拒絕,就連校花都來告白了呢,萊格拉斯竟還能無動於衷,直到他們今天見到了亞玟,答案再明顯不過。

他們兩人像是王子公主一樣的共乘一馬是引起不小的騷動,到是貼心如法拉墨很快就把這些人打發走,至於躲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偷拍,隔天在校園一周報裡公開流傳的新頭條八卦,這可不是他能控制的事,想想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名草早就有主,至是大家都不知道罷了。

社團租用的馬場算大,其他社員也三三兩兩的各自練習,此刻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亞玟坐在前面,萊格拉斯坐在她的身後,認真的跟她解說著如何駑馬,執韁繩的姿勢剛好把她整個人都護在懷中。

剛入秋的夜晚略涼,萊格拉斯的體溫從背後傳來,暖意從心房一路爬上雙頰,亞玟不用照鏡子就可以想見自己的臉頰有多麼紅潤,幾乎要分不清是因為太過暖還是因為害羞導至。

亞玟有些不自在的看著萊格拉斯執著韁繩的手,來自他父親的優良遺傳,那雙手是好看的,也跟他的父親一樣可靠有力,她想了想,然後把自己白嫩的手疊放於上,她想起她的父親與萊格拉斯的父親,在她還小的時候就曾見過他們也是這樣交疊在一起的手,那時兩人恬靜美好的模樣直到今天都不曾忘記。 

「吶…Legolas。」

「嗯?」

「你…嗯,你覺得Ada他們之間怎麼樣?」

「我覺得很好。」沒有多想,萊格拉斯很快的答道。

「嗯,我也覺得很好。」

以這個對話做為引子,萊格拉斯邊讓馬繞著馬場快走,邊與亞玟說笑著。

夜晚徐徐的風吹撫在他們兩人的臉上,亞玟紮成垂髮辮的髮絲也被吹起,輕輕的掃過萊格拉斯的臉,夾帶著一點點依蘭花香味,那是亞玟最愛的洗髮乳香味,還是他們兩一起去挑的。

剛剛給亞玟講如何駑馬講的太認真,以至於沒注意到他們兩人是靠的如此之近,萊格拉斯到了現在才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此刻才說不好意思似乎有點嫌太晚,但是自從他明白自己對這個,從認識以來就一直被他給捧在手上的小公主那一點不一樣的感情,他的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複雜,最簡單的擁抱都在他的心底顯的有些尷尬,雖然外表他表現的很自然。

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對亞玟的感情變的不一樣了呢?

可能是第一次一起慶祝生日?又或者是一起出去玩?還是,被朋友們問起他最喜歡誰的時候?

不過是哪一種好像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他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他是真的很喜歡亞玟的,那感覺…大概就像是他的Ada喜歡愛隆叔叔一樣吧,感情好像是很複雜的,可是其實好像也是很簡單又單純的,那就是正視自己的心吧,他Ada曾這樣跟他說。

不過正視完自己的心之後,要告訴對方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萊格拉斯的內心有些小小糾結,其實他在與亞玟聊天時是有些心不在焉,男孩子畢竟天生與女孩子就是不太一樣,女孩子呢,會想很多事,他的同學常常因為不知道說了一句什麼,然後就跟女朋友吵了起來。

雖然他知道亞玟不是那個樣子的女孩,但是他就是怕自己說的不夠謹慎,萬一說不好嚇到亞玟了,那可怎麼辦才好,這可不是一個紳士的行為。

但是太過普通好像沒有…,嗯…怎麼說來著,驚喜感?

琢磨著這些的同時,兩小時的社團活動也到了尾聲,萊格拉斯協助亞玟下馬,藉著維持平衡的本能反應,有那麼一瞬亞玟幾乎整個人都靠在他懷裡,直到她離開時萊格拉斯覺得依蘭花的味道好像都沾染在自己的身上,魂牽夢縈。

其實好像也不是那麼難的一件事。

他拿過毛巾擦乾身上的水珠,換上乾爽的衣服走出淋浴間,看見因為洗過頭髮而解開辮子任由長捲秀髮隨風飛舞的亞玟,依蘭花的味道似乎不曾離去,他突然間覺得任何花俏的告白都不太適合他們兩人。

走出馬場的時候已經要九點,體貼如萊格拉斯去了便利店給兩人各買了杯可可亞,當作是運動過後的補充。

「這麼晚了,妳要怎麼回去?」將溫熱的可可亞遞給亞玟,萊格拉斯想起時間已晚,亞玟一個女孩子獨自在外太過危險,必要的話他會親自送她回家去,不論回去的時間有多久。

「別擔心,Elrohir哥哥會來接我,我會住在他們住的地方一晚。」

萊格拉斯點點頭表示明白,得知亞玟與她的哥哥所約定的地方,他帶著亞玟到約定地。

那是一家很特別的小店,即使已經打洋,店門外仿古式的油燈仍透著鵝黃色光澤映照在櫥窗櫃的玻璃上,他看見他們的剪影,亞玟就站在他的身側,捧著那杯可可亞小小口的輕啜,他靜默望了亞玟一會兒,店家特別裝飾的玫瑰雕框襯托著剛好站在前面的亞玟,彷彿是一幅畫。

不,準確的說是從畫裡走出來。

「Arwen,我想告訴妳一件事。」他不自覺的抿了抿嘴,一手放進褲子的口袋,想顯的更自然些。

「嘿,Legolas,你先別說,讓我猜猜?」

「沒問題。」

「嗯…,我猜…」亞玟把她的那杯可可亞暫放在旁邊的圍牆上,微微側過身,萊格拉斯正耐心等著她回答,她笑出聲。

「我喜歡你。」

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猜對了嗎?」亞玟有些俏皮的眨眨雙眼,萊格拉斯在她如暮星一般耀眼的雙眼中看見了自己的倒影,他還看見了未來的年年歲歲,他永遠都會像這樣倒映在對方的眼眸中。

「唉,想不到被搶先了。」不甚可惜的說,他露出一抹好看溫雅笑容,「嗯,沒錯,就是我喜歡你。」

「沒有情書,沒有花束,也沒有特別挑選地點。」亞玟伸出手指不是很認真的細數著,帶一絲玩味狀似無辜的問,「Legolas,這樣不會太過普通嗎?」

「妳介意嗎?」

「你猜我介意嗎?」

亞玟笑意更深,若是從前萊格拉斯可能還看不懂這樣的眼神,現在他已讀得明白,他低頭淺笑,下一秒輕捧著小姑娘的臉落下如蜜一般的吻,伴隨著那句太過溫柔的NO。

伊羅何將車子停好搖下窗時,也就正好看到這一幕,他靠著車窗單手支頰,若是這時間叫亞玟,似乎是一件那麼不合時宜的事,他忍不住這樣想著。

突發其想,他拿起手機打開LINE的頁面,點選了他的兄弟、他的父親,還有瑟蘭督伊。

與此同時,各在異處的親人們都收到一則圖片訊息。

路燈下的璧人,被拉長的影子悄悄親吻。

END

April
30
2015
 
评论(5)
热度(9)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