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戎]甜蜜蜜30題之23.爭吵

*現代AU

*注意!OOC有!

===== ==== ==== ====

鳩神練頗無奈的看著把她家當作自己家,慵懶躺在貴妃椅上正跟她3歲兒子在玩的女戎。

想到昨天半夜時女戎氣鼓鼓的跑到她家門口,氣憤跟她抱怨一整晚的模樣,鳩神練再次嘆口氣。

又不是什麼大事... 。

想那玉織翔面冠如玉,一表人才,天天把女戎捧在手上恩愛的不得了,鳩神練怎麼想都不覺得這樣的一個人會出軌。

雖然女戎昨晚是一直這樣對她說的。

「我說... ,女戎呀... 」趁著兒子把自己偉大圖畫拿來邀功,鳩神練順勢開口,「妳... ,真的不跟... ,嗯,妳家那位聯絡一下嗎?」

斟酌著女戎的脾氣,現在若是聽到玉織翔的名字,女戎肯定會翻臉,饒是鳩神練也是問的有些小心翼翼。

「...... 鳩神練,妳告訴我,與我結婚... ,是不是太逼迫玉織翔?」

女戎改成仰躺的姿勢,一臉憂傷的望著鳩神練家裏仿歐式天花板,說到最後像是快哭出來一樣。

「親愛的女戎,妳只是在杞人憂天。」

本來還擔心女戎氣的不想提起的名字,結果女戎卻像是一朵失去光采的花朵,處處可憐。

「可是... 我就是擔心嘛...,,玉織翔... 玉織翔他說不定是受不了我才答應跟我結婚的。」

「那你打電話跟他說清楚不就沒事了。」

「唔...... 不要,萬一... 他說是,... 那我怎麼辦?」又想了想,女戎坐起身,帶了點怒氣,「玉織翔若敢說是!我!我就!我就...哼! 」

"我"了辦天想不到一個好報復方式,女戎只能哼氣一聲,再次仰躺在貴妃椅上。

「隨遇來, 等等要去吃飯了, 你看你畫的滿手都是顏料,媽咪帶你去洗洗。」

看著小隨遇把手畫的髒兮兮的,鳩神練招手喚來兒子,幫他擦擦臉,然後站起身前給拍拍女戎的手安慰道,「好了,妳不要多想,在我這就放鬆心情,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看著鳩神練牽著蹦蹦噠噠去洗手小隨遇,女戎摸著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的結婚鑽戒嘟囔著。

「討厭的玉織翔...,我一點也不想你... ,一點也不。」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女戎自己卻沒發現。

從昨晚開始,三句不離"玉織翔"這三個字。


April
05
2015
 
评论(4)
热度(11)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