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戎]甜蜜蜜30題之6.換穿對方的衣物

我肖想很久的一對CPww

女戎姊姊就是這麼可愛有什麼辦法ww

*現代AU

*注意!OOC有!

------------------------

渾身懶懶的,女戎在柔軟的被子翻了身,緩緩睜開雙眼,抱著舒服的被子愛不釋手。

又掙扎一會兒,才慢慢起床,誘人身軀裸露在外,她也不甚在意,只是拉著被子下床,打開衣櫃隨手拿件衣物穿,抖開時才發現拿到的是丈夫的襯衫,想著今天反正也沒有要去哪裡,索性就穿起來。

玉織翔的體格中等,但是對嬌小的女戎來說,這件襯衫有些過大,衣擺剛巧蓋過股間,袖子折了兩折都有點長,反正是在家中,女戎以指為梳,隨意撥著紅棕色秀髮,波浪般的秀髮被散肩頭,顯得更加慵懶。

枕邊人不知去哪,若是平日就算了,難得假日,起床卻見不到愛人,女戎有些不開心,她又繞回床邊,栽進床舖,抱著枕頭噘嘴。

討厭的玉織翔,放假也不知道在家,肯定又跑去加班,哪有一個老闆當的跟你一樣心酸的,陪陪老婆比公司更重要好不好!看看人家玄囂,鳩神練說一不敢說二,追鳩神練追到手後,還是把她捧在手上,你也不學學人家!

憤恨的拽著被角,女戎閉上眼胡思亂想著。

玉織翔回到臥房是一小時後的事,他走到床邊看著熟睡的女戎,噙著寵膩笑容,修長手指輕撫對方白嫩小臉,看著對方感受到輕撫緩緩睜眼。

「你去哪了,愛夫...... 」

「我哪也沒去。」

「騙人,我剛剛起來時沒看見你。」

女戎將對方的手抱在懷中,稍稍施力,示意玉織翔也躺下。

玉織翔淺笑,順著女戎的意思躺下,從善如流的將嬌妻圈在懷中。

「吾妻,我哪也沒去,只是在書房而已。」放任女戎嘟嘴邊捉著他的手擺弄,他解釋著。

「為甚麼不叫醒我。」

「妳睡得香甜,我怎麼忍心?」

「... 我不管,是你的錯。」

蹙著好看的眉,女戎把捉在手中的手壓在自己的胸口上,透著薄薄一層布料,玉織翔可以感受到屬於女性的柔軟部位在他的掌下,像是棉花糖一樣。

「你看,我見不到你,擔心的心一直狂跳.... ,愛夫... ,你怎能如此使我擔憂害怕?這樣... 是不可以的... 」

刻意的更加靠近自己的丈夫,軟嫩紅唇有意無意刷過他的喉結,因為躺著的關係,穿著他襯衫的女戎身型若隱若現,彷彿可以看見誘人鎖骨上遺留前幾天他親自製造的淡淡紅痕。

女戎還在進行她偉大的小心誘惑,嘴上細細數著他莫須有的罪狀,玉織翔嘆口氣,低頭吻上喋喋不休的小嘴。

「今天,不出門嗎?」

「唔嗯...,我想你陪著我,愛夫... ,女戎寂寞......」

伸出雙手主動環上玉織翔的頸項,話到結尾好不可憐。

出門逛街?

看來那是下午以後的事了。

April
03
2015
 
评论(2)
热度(20)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