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wenL]Indulge in you 01

之前跟親愛的  @欣欣木 聊天時開的腦洞

小王子小公主太讓我喜愛了~WWW

我終於找到一對讓我愛不釋手的BG向CP(感動落淚

於是我華麗麗爆字數(跪地),先來發一篇紀錄下QWQ

*現代AU

*ArwenL,隱ET

--------------------------

做為萊格拉斯最好的朋友,亞拉岡表示他越長大,他的眼睛越不好了。

萊格拉斯有個像小天使一般的小學妹,據說,他們倆從幼稚園時就認識了。

小學妹的名字也像是只有天使才能擁有,亞玟,那是暮星的意思,本人也像小星星一樣的耀眼可愛。

亞拉岡則是從小學才開始知道這個小美人,而萊格拉斯跟這個小學妹關係好的比親兄妹還要好,受到他父親教育的關係,萊格拉斯從來就像個小王子一樣高貴,理所當然的,他珍視亞玟如公主,任何風吹草動萊格拉斯都是第一時間趕到,就怕他的小公主出了什麼差錯,這樣的呵護不至一直到上了國中都沒有停過。

然後,國中快要畢業的某一天,萊格拉斯告訴他,這個小學妹就要變成他的繼妹了。

這樣的發展與他父親的戀情有關,語氣聽起來有些苦惱,但是亞拉岡沒空感受到那個情緒,因為他已經驚訝的讓手中的三明治掉落在地面,哀傷的看著幾隻小鳥兒飛來分食了他的午飯,然後想起下午還有體育課呢,這對一個正在發育期的男孩來說,是件再悲劇不過的破事。

在他默哀完自己的午飯,與可能挨餓度過下午的自己之後,亞拉岡發現萊格拉斯有些失神的盯著放在懷中的精緻飯盒,他才想起自己應該要說些什麼安慰萊格拉斯,……等等,他為什麼要"安慰"萊格拉斯?這麼可愛的小公主成為自己的家人應該要是一件再不能更快樂的事了呀!

等等…等等…,亞拉岡仔細的看著萊格拉斯的模樣,茶不思飯不想的…,這不就是傳說中前幾天討厭的中華外文課上的那句什麼,為伊消得人憔悴嗎?!簡直就是陷入戀情中的人才會有的表現!

「Legolas你告訴我,你在為什麼而擔心?」

「Arwen就要成為我的妹妹了,還能不擔心嗎……」

「她成為你的妹妹就可以天天見面了,這樣不是更好嗎?」

「嗯……,但是……」

說到此處萊格拉斯更憂慮了,無意識轉著手中的叉子,餐盒裡的麵被他攪的都糊糊的,亞拉岡看著簡直要翻白眼,你害我沒飯吃就算了,在沒有飯吃的我面前這樣糟蹋食物對嗎?!

「我想,你只是戀愛了,我的朋友。」

「我戀愛了?」

「是的,相信我,你戀愛了,Legolas。」

「我…戀愛了…?」

萊格拉斯低聲重復了一遍,他終於不再失神,取代而之則是困惑。

他想著從他第一次見到亞玟黑色微捲紮成兩個麻花辮的頭髮,燦爛如星子的雙眼,可愛的笑容,他那時就在心裡發誓要一輩子的保護她,絕對不能讓這樣的小公主受到任何傷害。

「是的,否則你怎麼會這樣,為了一個人東西也不吃,不好好做事,不好好跟我說話,做什麼都不對勁,可是因為你一直在想著她?」

「因為……我戀愛了?」

「可不是嗎!你要不是因為喜歡亞玟,怎麼會擔心呢?還不就是擔心她變成你的妹妹後,就無法在一起了嗎?」

「…嗯,我戀愛了。」

是了,也只能是這樣的理由,否則他怎麼可能會這樣焦慮呢?

想開了以後,萊格拉斯豁然開朗,他高興的站起身,將手中的飯盒遞給亞拉岡,靠著走廊邊的圍牆,看著對面低年級大樓,他愉快的哼起小曲。

「嘿,我得謝謝你,Aragorn,我決定今天回家後把這件事告訴我Ada。」

正高興自己不會有饑餓下午的亞拉岡聽到他這麼說,差點兒沒被剛入口的麵給噎死。

你Ada就要娶人家的Nana了,你竟然還在那邊說回家要告訴你Ada這件事,難道戀愛真的會使人如此盲目嗎?

當然,亞拉岡不會知道的是,萊格拉斯並不會有位新Nana,到是會再有一位Ada,還是個溫文和善的Ada。

因此差點噎著的亞拉岡搥著胸口,有無限的吐槽想對萊格拉斯說,不過他看著萊格拉斯高興的模樣,嘴角揚起的笑容太過好看,加上想起萊格拉斯是那種說到一定做到的小個性,只好聳聳肩,繼續填飽肚子當作第一優先吧。

然後怎麼著?

其實也沒什麼,那天萊格拉斯下了課回到家,如往常與父親共享可口晚餐的夜晚,他像個成熟大人一樣,謹慎但堅定的把他喜歡亞玟的事告訴了父親。

對於兒子的這個發展其實瑟蘭督伊不算怎麼驚訝,畢竟萊格拉斯從小認識了亞玟小妹妹開始,就一直對著這個小姑娘抱著比別的孩子更多的好感。

只能說這就是緣份吧,他本人則因為一些奇妙又美好的意外,與亞玟小妹妹的父親正式交往而有更密切的往來,那個時候他就注意到他的小葉子似乎也開始進入了人生最重要的青春期階段,這時期的孩子最是傷春悲秋,感情纖細的就像是經不起一根針掉落於地面,同時對異性產生出好奇,對未知的愛情充滿幻想,錯把友情當愛情,誤會同情是愛情,只要跟感情有關,甚至是親情,似乎這個年齡的孩子腦子就會自動歸類到愛情這塊區域。

「Legolas。」才開口就馬上停頓,要知道面對的正是如此敏感年紀的孩子,哪怕如萊格拉斯這般乖巧懂事,瑟蘭督伊還是思考下說詞,「嗯…我想問問你,你如何斷定自己喜歡Arwen呢?」

萊格拉斯認真的想了一會兒,然後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Ada,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但是我就是知道,那是一種…無法說出口的感覺。」說完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略不自在的用湯匙輕輕撥著碗裡的湯。

或許瑟蘭督伊對萊格拉斯的教育上是有些嚴厲一點,不過也就那麼一點而已,他是一個開明的父親,不像別的家長總是以談戀愛會影響學業,為反對而反對孩子們的戀情,反對通常也只會帶來一種反效果。

「Legolas,你知道我不會反對的。」身為一個好父親,瑟蘭督伊絕對不反對,還會教導他的小葉子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人生必經的課題,「那從好朋友開始吧,感情是雙向的付出,你們彼此都要好好的學習。」

鑒於小葉子對小暮星兩人之間的小關係,瑟蘭督伊經過一晚對萊格拉斯的諄諄教誨,隔天他在與另一位家長愉快的午餐時,不免還是有些擔憂的告訴對方,而向來以睿智出名的心理學教授只是拿起花茶杯輕啜,顯然他早就知道。

「我想這也沒什麼不好的,Thran,身為父親的我們更應該樂見其成。」

愛隆是這樣對著他說的,順手幫他重新倒了一杯溫熱洋甘菊花茶,加上一小匙蜂蜜,他突然覺得小葉子跟小暮星的那點小火花真沒什麼不好的。,

然後看著修長手指將茶杯推至面前,清淡茶香撲鼻而來,又更進一步的想著,不只沒什麼不好,還很美妙。

嗯,美妙,就跟他與小暮星的父親一樣,美好又奇妙的緣份將他們緊緊的牽在一起。

由於兩位父親對於他們孩子的發展喜聞樂見,橫豎最後大家都會是一家人,於是他們在萊格拉斯升上高中後,正大光明的同住一起。

這樣跟亞玟同住不會讓人覺得關係緊張嗎?

體育課的下課時間亞拉岡拿著毛巾擦汗這樣問著,而事實上他的困惑並沒有發生,萊格拉斯考上了比較遠些的學校,考量通勤太過辛苦,瑟蘭督伊馬上幫他找了好租屋處,好巧不巧亞拉岡也考上同一所高中,兩個人租剛剛好。

而萊格拉斯最擔心亞玟成為自己繼妹的這件事,也是白擔心一場,搬到租屋處的那天,因為瑟蘭督伊有個會議出國去,代替自己父親來幫忙的愛隆邊幫他整理行李,邊輕描淡寫的對他談起這事兒,亞玟不會成為他的繼妹,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他父親沒有要跟愛隆在一起了,而是父親們之間的關係本來就不影響他跟亞玟之間的交往。

愛隆的話如醍醐灌頂,萊格拉斯突然發現之前的自己一直在一個死胡同裡打轉,還不知道在打轉什麼,然後他跟將成為他另一位Ada的愛隆整理完住處後,一起去享用了份美好的下午茶,他對愛隆再三保證他肯定好好對亞玟,他會慢慢來,像個小紳士一樣。

對此,身為亞玟的父親,愛隆表示一切都非常的滿意。

女孩子總是比男孩子還要成熟許多,其實,他的小暮星早就在某個睡前晚安吻跟他提起了她與萊格拉斯的事,貼心的小女孩兒,細心又可愛,畢竟是從小就捧在手上的明珠,愛隆雖然比瑟蘭督伊還要開明又溫和,但想到那是女兒的未來,他也問了跟瑟蘭督伊一樣的問題。

亞玟躺在床上,眨眨漂亮的杏眼,帶著一點狡黠,她說,「Ada,那您是如何斷定自己喜歡Thran叔叔呢?」

面對小暮星的回應,愛隆愣了一下,隨即輕笑,他自己的女兒還能不明白嗎?這點小聰明可能還是她的哥哥們給帶出來的。

日子就這樣繼續過著,萊格拉斯平時就住在學校附近的住處,有時到了假日就回到家裡,每次都給亞玟帶著小禮物。

隔年,亞玟考完高中某天,剛下課的萊格拉斯跟亞拉岡一起回租屋處,亞拉岡沒有參加社團活動,到是想考個美術大學,所以要回去繼續練習繪畫,而他則是把東西放一放,隨意吃點東西,還得要準備去參加馬術社。

結果還沒到家門就看到靠在公寓大門旁,把黑色捲髮紮成兩個垂髮辮的少女,白色蕾絲襯衫配著黑色千鳥格裙,帶著同款的貝蕾帽,她看見萊格拉斯高興的小跑過來撲進他懷中。

清甜的香味從懷中傳來,萊格拉斯哪裡會忘記這樣的芬芳,不是亞玟還會是誰。

他確實被亞玟突然的造訪嚇了一跳,但是他很快就接受這個意外的驚喜,美好的喜悅讓他忘了他們還在大門口沒上樓去,愛憐輕撫過亞玟微捲長髮的模樣,全都落入來往學生們眼中,於是他們的眼神中可是帶著各種羨慕嫉妒恨呀。

首當其衝的就是在萊格拉斯旁邊的亞拉岡了,亞拉岡同學哀傷的依稀記起,今天早上看晨間新聞時,每日星占好像說著〝雙魚座的你今天會有些不順喔〞這件事,他一向不相信什麼占卜的,但是在受到強烈閃光的波及後,他決定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好好聽每日星占。

萊格拉斯帶著亞玟上樓去了他的租屋處,亞拉岡一進門就窩進自己的房間不想再讓自己的眼睛受到傷害,萊格拉斯有些困惑的問著亞拉岡怎麼了,亞玟只是聳聳肩微笑的告訴他這位童年玩伴只是害羞吧,萊格拉斯沒有多想,他把書包放下,給亞玟倒杯水,然後進房很快的換了休閒服又出來,他問著亞玟介意他煮點麵一起吃嗎,不然等會兒去馬術社就得餓肚子,亞玟蕙質蘭心的說不如她來下廚吧。

「好久沒有一起吃晚飯了。」

「是呀,至少有快要一個月沒有一起吃晚飯了吧。」

「其實想想,也就才兩個禮拜多一點而已。」

「你不知道呀,我Ada曾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亞玟狀似嚴肅的說著,然後他們兩人一起噗嗤笑出聲。

晚餐內容是簡單的蕃茄肉醬麵,倒是亞玟在家這些年也跟她家的好管家林德學了一手好菜,最簡單的義大利麵也被她料理的色香味俱全,她也順便給亞拉岡準備一份。

亞拉岡本來說不吃不吃的,最後又一次藉口出來倒水時,受不了誘惑跟他們兩人一起坐在餐桌旁,好胃口的再來一盤。

通常洗碗這件小事,兩個大男孩一直都是,你一三五我二四六,假日出去解決,大家輕鬆又快樂,今天本該是輪到萊格拉斯,但是亞拉岡看著對馬術課程興致勃勃,不停問東問西的亞玟,還有正忙著回應他的小公主的萊格拉斯,亞拉岡嘆口氣,如果他就這樣讓亞玟留下洗碗拆散好不容易團聚的兩人,或是讓萊格拉斯因為洗碗而社團課遲到,不管是哪一樣都顯的他太不哥們。

反正呢,今天的星占早就告訴他本日運勢,他這樣幫忙也是好人做到底呀,於是抬抬手示意萊格拉斯帶著亞玟去上馬術課吧,該整理的東西他會整理好好的。

萊格拉斯露出感激眼神,接著牽著亞玟的小手,兩人快樂的一起去了社團專門租用的馬場。

April
02
2015
 
评论(5)
热度(12)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