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懸]玉清森林的小紅帽 04

當一燈禪緩緩靠近不遠處的花海時,遠遠的就看見摘花摘得正歡的懸壺子。

粉色的、桃紅色的,一朵又一朵的嬌艷花朵圍繞在懸壺子身邊,幾瓣花瓣沾粘在他紅色的小斗篷上,甚至還有一兩隻蝴蝶繞著他飛舞。

一燈禪面對這樣的美景,輕嘆一聲。

他現在想回頭了行不行?

但是他一回頭就看到,依舊拿著很假的假樹枝當作掩護,一手拿著那個愚蠢的樹枝,另一手做出加油的打氣手勢的雲滄海,一燈禪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大好了起來,他鴨梨山好大呀!

到底是哪個蠢貨叫雲滄海來的!!本來想著他那個模樣是能監督個什麼,不過往另一個方面想,說是監督也算說對了。

雖然很對不起對他充滿信任感的懸壺子,但是從背後不斷傳來期待的眼神,迫使一燈禪邁開第一步。

一燈禪發揮他身為野狼的天性,一小步一小步,緩緩的往懸壺子靠近,不遠處的雲滄海忍不住也握緊拳頭,替他緊張起來。

就差一點!就差那麼一點!一燈禪就要成功了!

當一燈禪直起身張開雙手,要往前一些抓住懸壺子,就在這麼關鍵的時刻!懸壺子像是察覺了什麼,微微側轉他的小身子,嚇了一燈禪一跳,腳一時沒站穩,被前面一顆不小的石頭給絆倒。

在懸壺子的驚呼下,一燈禪就這樣撲倒在懸壺子的面前,因著這個動作連帶捲起了地上的花瓣,飛舞在兩人之間,這畫面用懸壺子家隔壁珍珠龍叔叔疏樓龍宿的話來說,那可真是華麗極了,各方面來說。

「一燈禪先生!你沒事吧?」

先反應過來的是懸壺子,慌慌張張的走到一燈禪旁邊,想要把他扶起來。

其實呢,懸壺子根本無法扶一燈禪起來,但是這個小動作還是讓一燈禪打心底暖了起來,要知道他從小生活在那群愚蠢的狼群中,可沒人這樣對他好過。

「我沒事,謝謝你,小紅帽。」

「不不!!你看你手這裡流血了!」

順著懸壺子的眼神看去,原來他的手腕處有一個小擦傷,磨破了皮所以滲出一點點血珠,估計是剛剛摔倒時下意識用手撐著才會這樣。

懸壺子伸出小手,輕輕地幫他把傷口旁的細碎沙土拍掉,並幫對著傷口吹了吹。

「一燈禪先生…,感覺好痛的樣子…,我們還是快點去找奶奶吧!奶奶很厲害喔!奶奶什麼都會!」

「不,我真的……」

把摘好的花放進籃子中,沒等一燈禪把話說完,懸壺子拉著他著急的往海蟾尊家的方向小跑而去。


March
11
2015
 
评论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