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學院風30題

給親愛的  @Lawliet 寫的~因為一直在爆字數,只好先發兩題給你試閱QWQ

我想不到篇名,暫時還是用30題代稱(欸

*現代大學AU版

*OOC!!非常OOC!!非常嚴重OOC!!(很重要說三次!!

*醫學心理學領主 X 財經學大王

============================================

【1】入學式

百花齊放的時節,愛隆在伊姆拉崔大學迎接了第四個學校舉辦的入學式。

他站在實驗室的窗邊看著又是一批既興奮又有點茫然的新生,輕笑出聲,要不了多久各個系所又會開始辦系聯誼,即便是如他們醫學院這樣的忙碌,整個學院裡免不了充滿著迎新的氣氛。

某個教授出聲喚了他,轉過身的一瞬,一抹金色從窗外驚鴻一瞥,再回頭時卻什麼都沒有補捉到,他愣了一會兒,直到教授再次喚著他的名。

「我剛剛...好像看見了什麼,教授,你有看見嗎?」

「這個嘛...,我想或許是個精靈?」有些年邁的老教授甘道夫撫著有些長的鬍鬚,故作神秘的對他最愛的學生說,「Elrond呀,我為你預言,你將有段刻骨銘心的奇遇。」

「教授,真是的。」

有些無奈的笑著邊走到老教授身邊,他們一起離開了實驗室。

愛隆沒有特別的信仰,對算命這種超自然現象也沒有特別愛好。

但是那一天他必須相信甘道夫可能真的很會算命。

因為他真的看到一個精靈,帶給他意想不到的奇遇。

【2】第一次打招呼

後來回想起來,那可真的是個奇遇呀。

愛隆無疑是所有教師們最喜愛的學生,上課絕不遲到,喜愛發問與研究,平時有空閒時便會前去校園中藏書量豐沛的圖書館研讀。

那天,在上完了一上午的課程,吃過午飯,他如往常的前去圖書館,走到館內一處半露天的閱讀座,他非常喜歡在那裡研讀書籍,不只是因為夠安靜,幾乎沒有人知道,座位的周遭被園生系與設計系的教師用文心蘭別製心裁的裝飾,疲累的時候一抬頭就看見這些可愛的小花,心情都好起來。

而今天在他常坐的位置已先來了別人,那個人單手隻著精緻臉龐,另一隻手輕輕撥弄著桌子旁邊的文心蘭,金黃色的小花瓣彷彿有了生命,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在他的手上輕盈跳舞。

對方先注意到矗立許久的他,於是出了聲。

「你好。」

「你...你好!」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些緊張起來,把手中的書全都移至一手,用空出的那隻手伸向對方,「我叫做Elrond,醫學系四年級生。」

說完他才想起他根本不需要做這些,而對方或許也沒打算與他認識,伸出去的手尷尬的停在空中,正打算伸回,對方卻握上他的手。

「Thranduil。」停頓了下,「財經系三年級轉學生。」

然後他鬆開手,又自故的看起那些文心蘭。

「...Thranduil。」他低聲唸著,忍不住觀察起瑟蘭督伊。

傾洩而下的金髮,如神祇般的臉孔,晶瑩如藍水晶的雙眸,就好像他從前只在書上看過的精靈。

是的,精靈。

那一瞬間,愛隆以為自己真的見到了精靈,他忘了本來的目的,只是出神的看著對方。

回過神時發現到自己多麼的失態,近乎逃走般,他不好意思的離開。

倉皇之餘,他遺落了隨身記事本。

被精靈給撿走。

February
27
2015
 
评论(7)
热度(33)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