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討厭,卻愛著你的一切

絕不寫BE!!絕不寫BE!!絕不寫BE!!(很重要說三次

為了ET我轉行當親娘的!!

================================

他又一次墜入在一段回憶,又一次看見僅存於夢中之人。

西渡之前,在夜裡悄悄來到他密林寢殿的愛隆。

那夜,寂靜無聲。

他的愛人如往常一般坐在他的床沿,輕觸他的面頰柔聲詢問是否仍舊疼痛,為他朗誦專為他寫的情詩,然後吻向他的雙唇,擁抱他的身驅。

一切的發展如往常,但他總是知道今夜就是不一樣。

「Elrond,今夜的你不同以往。」他輕聲說。

「哪不一樣?」

「全部。每一根髮絲,每一吋肌膚,至每一個你看我的眼神。」

愛隆輕嘆,喚了他的名。

「Thran。」

指腹撫過他鉑金色的髮絲,藍水晶般的雙眼,如上好絲綢的肌膚。

「與我一起西渡,好嗎?」

沒有馬上回答,只是貪戀著撫過他一切的溫柔雙手,看著那個愛隆常期配戴的藍寶石黃金戒,此時是這麼的礙眼,卻又曾屬於愛隆的貼身物品,又愛又恨。

「我的回答依舊,Elrond。」他抬起頭,對上愛人煙灰色的眼眸,「我不會西渡。」

他沒有錯過聽到回應時愛隆失落的眼色,隨著對方疲憊閉上的雙眼,曾受傷的左頰一陣又一陣的疼,傳到他的心。

「與我一起留下,不好嗎?」他輕聲的問。

「...不,我不能。」

是的,不能。

他其實一直都明白的,持有藍寶石黃金戒的代價,愛隆的身體已不能負荷,唯有西渡前去維林諾才能免去日漸聚增的痛苦。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他還是忍不住的任性最後一回,他的愛人留給他的特權。

「...你走。」滿腔的苦澀如鯁在喉,他推開他的愛人,背過身不去看愛隆的轉身,這樣心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請離開我的王國,lord Elrond。」

「我心中的花將永遠凋零,直到等到你到來為止。」愛隆看著他,語氣如每一次訴說愛意時的堅定,「我會一直等著你,Thran。」

再不回頭,愛隆離開他的宮殿,離開他的幽暗密林,離開瑞文戴爾,離開中土。

族人們歡樂的笑聲,中止他的回憶,這就是他記憶中,最後一次的會見。

就算不主動去想,愛隆的身影也會自動浮現在腦海。

他還記得愛隆穿著那件寶藍色的衣袍,注視他的眼神,溫柔捧起他臉的雙手,對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曾經相處的細節就像是一根根細小的針,戳在他的心口上,一天又一天的折騰他。

卻又刻骨銘心,無法忘懷。

而此刻,在他耗費這麼多個被相思折磨的痛苦時日,終於到了盡頭。

隔日,他在清晨搭上前往維林諾的船隻,看著送他離開的僅存族人越來越小的身影,他忍不住開始琢磨著愛隆見到他的可能情景。

從外袍的內袋拿出唯一從中土帶走的財寶,不知道第幾次把玩著遠在一端的愛人送給他的胸針,那枚胸針被他多年拿在手中,鑲嵌在中間的藍寶石亮的就像天上的星辰,璀璨耀眼。

「我討厭你,Elrond。」他打算這樣對來迎接他的愛隆說。

討厭,卻愛著你的一切。

所以必須永遠去往你在的地方。

心安之處,即吾鄉。


February
25
2015
 
评论(2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