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小精靈們與他們的Ada之情人節小番外(?) 沉醉一方的愛戀

大過年的就是要發糖是不是!!覺得不甜的告訴我,我好去剁手QWQ(不

算是情人節賀文的小番外WW

太喜歡秘書組了~所以也給他們一段甜甜~WWW

ET先發上半場~甜心俏秘書林德特制巧克力雪糕參上~
*現代AU版

*CP為ET+GL

*絕對糖粉升級糖漿版,安心食用

---------------------------------------

「不,Galion,你不能在這...唔......」

來不及洗完的盤子被遺忘在洗滌槽,林德沾染泡泡的手弄溼了加里安胸前的衣服布料,不過加里安一點也不介意。

林德從來就不是什麼情場高手,想法單純善良的他是一次也沒有贏過他的戀人,被吻的神智不清是每一次的必然。

雙唇分離之際,林德險些站不住腳,靠著料理台,他只能將自己的額抵靠在加里安胸膛上喘息,否則他會連站都站不了。

「我好想念你,Lindir。」

加里安一手環在林德的腰上,另一手環在他的背上,輕輕撫弄林德如可可般深的秀髮。

老爺們去度過自己的相處時間,少爺小姐們也睡了,忙了一整天的他們也才偷了這麼一點閒情逸致。

「Galion,我也想念你...」

細如蚊鳴,林德覺得他整個人都不自在起來,但是他們真的許久沒有只屬於他們兩人的時光,應該說,其實一直都沒有。

兩個人都是專業的秘書兼任管家,同樣的能幹,同樣的精明,但是也因為這樣,他們比他們的老爺還要聚少離多。

「明天...,老爺放了我3天假,我想Elrond老爺也會放你假的。」

在背上遊走的手指悄悄爬上美好頸項,輕輕滑過衣服無法遮蔽的誘人肌膚,從指尖傳來一點點顫抖。

「呃...你...,你至少...,要等我洗完這些碗盤...,Galion...」

「當然。」加里安從善如流,他將林德扶正,略低頭,雙額便靠在一起,「不介意我先要點甜頭?」

林德來不及開口,話語消失在兩人的唇瓣之間,讓加里安細細品嚐著。

林德又開始覺得自己的思緒渙散,連呼吸都無法控制。

看來,這些碗盤最後肯定是洗不完了,...算了,反正是加里安的錯,加里安會洗好的。

雙手環上了對方的脖子,甜蜜的吻讓他不想放手。

就像是今天下午他做的巧克力。

甜的無法離手。

**

看著瑟蘭督伊抱著亞玟,另外三個小男孩在他身邊打轉上樓,愛隆露出一個滿足笑容,側過身繼續與加里安交代事情。

「......那麼,我想就沒什麼事了,謝謝你,Galion。」

「不用客氣,Elrond老爺,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在隨身記事本上標記好交代的事,加里安將筆記本和原子筆收入口袋,「我們會在明日將行李都準備好,先預祝您與老爺及少爺小姐們有個愉快的假期。」

對於兩個管家辦事能力向來放心,愛隆別有深意的看著收拾好餐桌,正走過來的林德,輕笑,「你也是,Galion。」

該交代的都已告訴加里安,愛隆轉身打算上樓,林德卻出聲請他留步。

「這是我特別為老爺你們準備的,希望你們喜歡。」

接過林德遞過來的點心杯,低頭看了一眼,愛隆笑意更深。

這兩個管家實在是太過貼心與細心,他有時不免都要擔心,萬一有一天他們辭職,家裡可能要世界大亂。

「謝謝你,Lindir。」

示意兩位管家不用恭敬的送他,愛隆端著裝有點心的精緻玻璃杯,好心情的哼著歌上樓。

晚餐後的甜點似乎...,甜美的讓人意猶未盡呢。


February
21
2015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