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微小說系列之二

沒更幾小章真對不起OTZZ

明後天有更新再繼續貼QWQ

------------------------------------

8

寶藍色,是純淨藍寶石的顏色。

輕撫過放在床上新的一件長袍外衣,他忍不住輕笑。

他想起瑟蘭督伊那時別有興趣的聽他解說這種藍色時的模樣。

「......是具有極其強烈視覺入侵感的顏色。」

「喔...」瑟蘭督伊捉著他戴有藍寶石黃金戒的那隻手,格外認真研究,「原來如此。你是如此迷戀著我。」

「什麼?」

「是你說的,寶藍色,極具強烈的視覺入侵感的顏色。」

愣了一秒,隨即會過意。

「是嗎?」

從此,與瑟蘭督伊的相見,他身上穿著的,永遠是寶藍色長袍。

包括手上這件,來自密林宮殿的禮物。

寶藍色,是純淨藍寶石的顏色。

同時,又帶有著珠光。

是象徵希望的色澤。

 

9

凱勒布里安西渡的那天,愛隆來找了他。

他從未看過這樣的愛隆。

他感覺到愛隆身上充滿著疲憊。

接過他遞給他的晶瑩酒杯,愛隆的拇指磨著杯口邊緣。

「對不起,Thran。」愛隆說。

他抬起手示意愛隆不要再說下去,趁著四下無人時,他走過去輕輕抱著愛隆。

「這不是你的錯,Elrond。也不是我們的錯。你告訴過我,這個世界,並不存在不容於世的愛戀。」

他親吻愛隆的額,便緩緩推開。

愛隆將那杯酒喝光,並重拾了勇氣。

來自他的愛人,親手奉上。

 

10

預見,維拉特別送給他的一份禮物。

事實上,他一點也不想要擁有這種能力。

無知是福。

在他失去他的父母時,他明白了這句話。

然後他預見他將失去他的胞弟,失去他的至高王,失去他未來的妻,失去他未來的掌上明珠。

大綠林王子輕盈來到他的軍帳中的夜晚,午夜夢回之時,他輕觸著王子滑嫩的肌膚,再次預見了兩人未來的分離。

「Elrond,你在煩惱什麼?」

「你信命運嗎,Thran。」

「我從不信命,屬於我的東西,我便會親手取得。 緊抓於自己的手中,才是命。 」王子輕聲笑著,「就像是你。」

於是他緊緊把王子抱在懷中。

這一抱便再也沒有放手過。

即便未來勢必若即若離,也絕不放手。

February
21
2015
 
评论(7)
热度(16)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