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小精靈們與他們的Ada 4(?)

這是萊格拉斯第一次離開家門這麼遠,他跟他的父親一起坐在他父親的大角鹿上,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他們到了一個叫做瑞文戴爾的地方,有個深色頭髮精靈來迎接他們。

他的父親把他抱下大角鹿,深色頭髮的精靈正在跟他父親交談,他注意到在不遠處有三個黑頭髮的小精靈,正小心翼翼的躲在柱子後面觀察著他們。

「看吶,Ada的公主這次帶了一個小精靈。」左邊的小精靈對著亞玟這樣說。

「是呢,也是金色頭髮的小精靈。」右邊的小精靈也對著亞玟說。

「Ada的公主這次也是來找Ada的嗎?可是Ada出去了...?這樣...Ada的公主會傷心......」亞玟低下頭吸吸鼻子,她不希望這個金髮的美麗精靈傷心,這樣她也會傷心的。

「不會的!妹妹!Ada只是剛好出去打獵!」

「就是!妹妹!Ada打完獵很快就回來了!」

雙子們怕妹妹傷心,趕緊給她抱抱。

「Elladan,Elrohir,還有Arwen也在,真是剛好。」

兄妹三人正忙著聯絡感情,金髮的精靈王出聲喚了他們的名,三個小精靈都嚇了一跳,但是他們很快就反應過來。
伊萊丹伊羅何一左一右牽著他們的妹妹,走到了站在精靈王對面的林德旁邊,三個小精靈努力抬著頭望著高大的精靈王。

「很高興再次的見到你。」

「Ada的公主。」

聽到雙子們乖巧的招呼語,站在旁邊的林德差點沒昏倒,算了,不要昏倒了,直接讓曼督斯神帶他走更快。

只見精靈王挑了一下眉,沉默一陣才開口,「Elladan...,還有Elrohir,這是我的小王子,Legolas。」

那是一個比他們小,卻比他們的妹妹還要大些的小精靈,雙子互看一眼,然後齊刷刷的一人一手握住萊格拉斯的左右手。

「很高興認識你。」

「密林宮殿的小王子。」

「我是Elladan。」

「我是Elrohir。」

看著默契極加的小精靈一人一句無接縫說話,萊格拉斯眨眨眼,他的小腦袋有點反應不過來,他還沒來的及發話,兩個小精靈就高興拉著他轉向林德,向他開始介紹了他們引以為傲的妹妹。

「你一定要認識我們的妹妹。」

「對的,我們的妹妹,是暮星的小公主。」

亞玟有些不好意思的躲在林德身後,拉著林德長到拖地的酒紅色外袍,只露出她半張小臉。

「你...你好,我叫做Arwen。」

「我是Legolas。 」

萊格拉斯對著亞玟一笑,四個小精靈一陣只屬於孩子們的寒暄,很快就自己跑去玩在一起,只留下無比尷尬的林德與瑟蘭督伊。

「我為少爺們的發言向您道歉,King Thranduil。」林德向著瑟蘭督伊欠身,充滿無奈的道歉,邊接過瑟蘭督伊交給他的韁繩,「請您看在他們還年紀小的份上,原諒他們。」

「Lindir,你的主人在哪裡?」

「...領主大人他,...他只是出去狩獵,我想領主大人很快就會回來。」

瑟蘭督伊自逕的走上通往主棟的樓梯,邊輕撫著手上的戒指邊喃喃說著些什麼,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語還是在說給林德聽。

「Elrond又準備房間給我?我早告訴過他那床不夠好,不夠柔軟,不夠大,不夠溫暖。」

然後頭也沒回對著身後的林德吩咐,「Lindir,把我的房間撤除,lord Elrond回來叫他直接來找我。」

看著高傲遠離的精靈王,林德覺得他的頭又痛了起來。

只希望今天領主大人他的狩獵可以早點結束歸來,不然他就要自己一個人面對四個小精靈跟一個成年精靈。

一想到這點,林德忍不住嘆氣,還是讓曼督斯神快點帶他走吧。

February
13
2015
 
评论(4)
热度(23)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