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微小說系列

嗯,總覺得是個很冷門的CP呀QWQ

但是真心喜歡愛隆爸爸跟爸爸這個對,我也不知道這個CP到底算不算是拉郎,硬要說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總之是為自己喜歡的CP做點小貢獻也是很正常的(O,然後厚顏無恥的說他們的交集就是我!!所以絕對可以CP的!!(X

上文~

---------------------------

1

愛隆打造了一只黃金戒送給了他。
 與愛隆手上的藍寶石黃金戒有些像。
 那只黃金戒造型簡單,卻被愛隆的巧手雕刻的精緻典雅,不失高貴。
 特別是愛隆親手為他戴在他修長的指上。
 然後輕吻他的手背,溫柔笑著對他說,「如此,來日你若是又想跑回中土,一低頭便會想起我。然後你就又想留下來了。」
 他嘖了一聲,別過頭去,否則他的愛人就會發現他臉頰上止不住的瑰色。

 

2

他以為瑟蘭督伊睡著了,悄悄靠近,伸出手輕觸對方左側的頰,意料之外,該睡著的精靈卻開口出了聲。
 「原來堂堂的領主大人喜歡夜襲?」
 瑟蘭督伊抓著那隻在他臉上遊走的手,讓那溫柔的手貼附在頰上,緩緩睜開眼。
 「這裡...,還會不會疼?」他不捨的說,手掌觸及的皮膚下其實隱藏著一道令人心碎的傷口。
 「疼,你不在,就會疼。一直從臉頰痛到我的心。」
 愛憐的低下頭,他親吻了他的愛人。
 「我答應你,永遠也不會到你看不見的地方,吾愛。」
 爬上床,把他的愛人緊緊擁在懷中。
 他向維拉發誓,這輩子永遠不會再放手。

3

愛隆去灰港西渡時,他沒有去為他送行。
 他站在密林最高點,黑暗已經過去,他的王國不再適合被稱作幽暗密林,而是大綠森林。
 純淨的微風迎面而來,他看不見愛隆登船的模樣。
 他心裡有著恨,源自於他太過濃烈的愛。
 輕撫胸口,說出的話語卻是無法比擬的柔情。
 「Elrond,真想親口告訴你,此刻我有多恨你。」
 愛如烈火,恨如寒冰。
 愛恨即是一面雙面鏡。

4

他有一副極好的歌喉,卻不常歌唱。
 在最後聯盟的戰役,他們相遇了。
 見到傳說中的大綠林王子時,滿腔的熱情被喚醒。
 他忍不住低聲吟唱了那首歌,那首歌頌他祖先的歌。
 貝倫與露西安。
 他看見身穿銀色盔甲,站在月光下回頭的瑟蘭督伊。
 隨風飛舞的金色髮絲,透徹的水藍眼眸。
 他走過去牽起對方的手親吻。
 世間任何詞彙在瑟蘭督伊面前都無法比擬萬分。

貌美莫如露西安。
 他已找到只屬於他的露西安。

5

美麗、絕色、動人、秀麗......。
 愛隆在許多美麗的字詞間徘徊不定。
 別有興趣的看著人稱智慧大師的愛隆領主,對著他眼前那張紙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他不知道愛隆到底在煩惱什麼,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寫什麼。
 於是,在愛隆又一次換了張新的紙時,他走到愛隆的書桌前。
 輕薄的紙上只寫了一個字。
Thranduil。
 然後他的愛人抬起頭有些苦腦的對他微笑。
 「Thran,我已找不到任何字詞去形容你的美好。再美的詩都不及你的名字,Thranduil。」
 他彎下腰,如此他的愛人就能捧著他的臉,吻上他的唇。
 他喜歡愛隆捧著他的臉吻他,這樣他就可以看見對方煙灰色的雙眼。
 並感受他的愛。
 來自他的星辰,Elrond。

6

面對瑟蘭督伊,他總是呵護的無微不至。
 他從來都是給瑟蘭督伊最好的。
 細膩如他,瑟蘭督伊對於這些安排向來都是滿意。
 但是總有些例外。

有時他不免忘了,他的愛人是個頑皮的辛達精靈。
 「我不喜歡你準備給我的床,Elrond。它不夠好,不夠柔軟,不夠大,不夠溫暖。」
 「那怎麼樣才能算上是好的床,KingThranduil。」
 「就是這裡。」
 他的愛人在他的床上,伸手揪住他的衣領,稍稍施力,他從善如流的向前傾,兩人的額靠在一起。
 「你這麼喜歡搶我的東西,Thran。」
 「不是搶,是本來就屬於我的。」

寵膩一笑,他把瑟蘭督伊擁入懷中。
 那個太過愛撒嬌的戀人。

7

夜深人靜。
 赤裸雙足走過略嫌冰冷的草地,他來到一片寧靜的湖。

鬼使神差,仰躺在湖面上。
 湖水承載他的身軀,將他推至湖心。
 他看見空中閃爍不定的星子,他想起他的父親。
 他的心中存在一個夢魘,每到夜晚便吞噬他的心。
 他感到再也不能自己,泠洌的湖水如射穿他父親的箭矢,扼住他的頸項,擊潰他的心窩。
 「Thran!」
 自惡夢驚醒,滿身的水珠浸濕擁抱在一起的兩人。
 「Elrond...」
 「噓,什麼都別說,Thran。你只需感受著我,來到離我最近的地方。」
 愛隆身上特有的淡淡草藥香將他輕柔圈在懷中,他鎮定下來。
 深埋於對方厚實的胸膛。
 是的,感受他的戀人,並去往與他最近的地方。
 就在那令人安穩的心跳聲中。

February
08
2015
 
评论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Heather尹白薇 | Powered by LOFTER